好嚇人~兩貓54趾等待領養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ltracks

一個人理論上兩隻手兩隻腳,各五隻手指腳趾,合計20隻,阿貓阿狗就不一樣了,四隻腳(或是你希望人性化一點,也可以說他們是兩手兩腳)前面10後面8,共18隻腳趾(我今天才知道@@"一直以為跟人一樣是20隻)。但是最近在英國卻出現了兩隻貓兄弟,一個多10隻腳趾一個多8隻,使得這兩隻貓創下記錄,一共有54隻腳趾!這聽起來還真是嚇人......

四個月大的Fred 和 Ned,兩隻貓合起來有54隻腳趾!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ltrack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的小狄沒看到報導前都不知道,原來一般來說貓跟狗都是前面五隻爪後面四隻,但是也常常會有貓狗後腳的爪子長出來,所以也有20趾或22趾的貓狗,這都是正常的。但是也有些貓會因為基因的關係,變成「多趾貓」,這些貓會比一般貓多出好幾隻腳趾。

圖片3

圖片來自:tvnz

▼不過就算如此,Fred 和 Ned兩隻貓合計的腳趾數還是讓英國的獸醫傻眼,直呼說他行醫40年從沒見過這種案例。雖然多趾讓這兩隻貓跟其他貓不一樣,但是其實多趾貓就跟一般的貓咪一樣健康,不會有甚麼額外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eart.

▼這兩隻貓在送到領養中心的時候情況很糟,但是現在已經恢復了精神,正在等待好心人領養。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ltracks

PS:小狄的補充:後來報紙證實已經有人願意領養這兩隻貓咪了~真是太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