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火星上的生活?先看《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概念圖吧~

圖片1

圖片來自: comingsoon迪士尼的科幻冒險作品像來是漆哥的最愛,但是最近他忙著繼續幫卡友找妹,所以跟男人有關的新聞暫時就由小狄我接手一下。之前卡卡曾經多次介紹過的《火星上的約翰卡特(John Carter)》,現在中文片名正式定為《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是說為什麼這次John Carter翻做「強卡特」?是要凸顯Taylor Kitsch很強嗎?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之前看過漆哥介紹的卡友們應該都還記得這部電影的大綱,但容小狄廢話再替新朋友介紹一下。我們的主角「強卡特」是一名在戰爭中失去家庭的軍人,一次逃避印 地安人的追殺時他躲近山洞裡卻陰錯陽差被傳送到火星。在火星上強卡特成為了力大無窮的超人,但是也因此被捲進了火星人的戰爭中......

圖片2

圖片來自: comingsoon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comingsoon既然是在外星球上,那麼就有很多可揮的空間了!《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不但設計出了另一種科幻人類文明,還有地球上不曾見過的各種奇幻生物。電影將今年三月在台美上映,在電影上映之前,我們可以先欣賞一下電影的藝術設計腦海中的《異星戰場》,這裡有雄偉的建築,威風八面的戰艦,還有各種目前只存在於想像中的生物。

電影《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藝術概念圖

圖片4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5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6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7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8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9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0
圖片來自: itsartmag

服裝與人設

圖片11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2
圖片來自: itsartmag
圖片13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4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5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6
圖片來自: itsartmag圖片17
圖片來自: itsartmag

▼這最後一位「Matai Shang」,由Mark Strong主演。為什麼要特別提他咧?因為他非常忠實的為戲剃了一個大光頭,小狄差點就不認得他了。

圖片18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圖片19
圖片來自: elenastr▼Mark Strong為戲剃光頭

圖片20

圖片來自: poptower▼如果有人不知道Mark Strong是誰,他就是《福爾摩斯》第一集中死而復生的壞男爵Blackwood

圖片21

圖片來自:ramascreen

另外呢~我們還有一位想不到的配角!

圖片22

圖片來自: geektyrant▼威廉達佛......他跟綠色的角色真的好有緣啊.....

圖片23

圖片來自: jrlatenight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中文預告

台灣3月9日2D/3D/IMAX 3D版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sartmag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