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可怕系列《在牙醫系外面的雪人》一看就知道牙醫系出來的(笑)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35406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天是聖誕節,卡友們有沒有去吃聖誕節大餐呢!阿....你說沒朋友吃嗎?沒關係!那倫倫介紹你《超失敗薑餅屋照》《讓飛機飛行5小時畫出一棵聖誕樹》的文章,看完是不是覺得.....其實人生還是很美好滴(灑花)不過如果能看到雪就更好了齁~就可以做超可愛的雪人了,可惜.....我只能給你看《在牙醫系外面的雪人》(賊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記憶中的雪人

其實倫倫沒看過雪,所以我最多就是去台南鹽山那邊堆鹽人,好了別說了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Д༎ຶ`)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Return of the Modern Philosopher - WordPress.com

不只有可愛的雪人,還會有那種~堆完之後會問自己剛剛到底在做什麼的那種雪人(笑)就是生命花了半小時結果作超醜的概念....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不只可以堆成雪人,還可以有雪寶阿、龍貓阿,說到雪寶倫倫覺得可可夜總會前面的雪寶歷險記蠻可愛的阿,ELSA超正(*´艸`*)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

偷渡一張超正的ELSA(小聲)

真的太美了!誰可以眼睛這麼大還能駕馭紫色眼影的(激動)在雪寶的聖誕歷險中ELSA這件我都想買了XDD

圖片6

圖片來自:GramUnion

好我們跳回這題,看了這麼多雪人之後是不是覺得~恩果然雪人都是很卡哇依的!那倫倫要帶你來看韓國這間牙醫系....

圖片7

圖片來自:쓰레빠닷컴

「果然是牙醫系出來的雪人」

眼睛用飲料的瓶蓋很合理,還有一些樹枝也很合理,不過那個牙齒是從哪個實驗室,還是阿公的漱口杯......

圖片8

圖片來自:쓰레빠닷컴

到底是誰拿假牙來幫雪人裝牙齒的XDDDDD到底XDDD而且他嘴巴是在吃草嗎(笑)阿果然月底到了.....合理合理!

圖片9

圖片來自:쓰레빠닷컴

最後為了洗洗大家眼睛,還是要附上Anna跟Elsa這對超正姊妹花~(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누가 봐도 치대생이 만든 눈사람 ft.극사실주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