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LINE貼圖搞笑情侶momo&joon限時免費下載》12/21前動作快

圖片1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這次的免費 Line 貼圖有射到我的心,因為這次是搞笑情侶的貼圖,我特別喜歡搞笑的東西啦,總覺得貼圖就是要用來搞笑的啊,要能夠表達出用文字或真實人類表情無法做出的樣子,對我來說才算有利用價值。不知道這對情侶 momo&joon 是不是真人真事,看完貼圖以後,覺得他們好像每天都過得很有趣(或很抓狂 XD)。已經有直接從 Line 好友那裡收到下載連結的朋友們,恭喜你們。還沒有收到連結的朋友們,就依照慣例到文內的載點來下載吧。

momo&joon 個人原創貼圖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看完這一組貼圖之後,我覺得這個女朋友好像很頑皮ㄟ,你們看看她表情多多,而且很會撒嬌的樣子。男朋友的圖,就好像脾氣很好,然後常常被女朋友搞到沒轍那樣。我想特別提一下女朋友說「I LOVE YOU」的那一張圖(上圖第二橫排的第一張),那不是普通的我愛你吧,看她的表情和動作,應該是使用心電感應傳達的那種我愛你 XD。這個貼圖的下載期限是 2014 年 12 月 21 日,GMT+9 時區的時間是比台灣快一小時(台灣是 GMT+8 時區),所以在 12 月 21 日的晚上 11 點前要記得完成下載。

用 Line 直接轉傳的連結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如果是從 Line 好友那邊直接收到下載連結的話,只要連結內容長得跟上圖一樣,就不用擔心是什麼詐騙了,直接點進去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如果沒有收到 Line 轉傳的連結,就請用手機透過 Chrome 或 Safari 等等的瀏覽器,按下方載點進入 Line 的官方網站就可以了。用電腦的瀏覽器去按連結的話,不會出現載點喔,所以請大家用手機。

載點

momo&joon 搞笑情侶貼圖

進去以後就會看見下圖畫面,只要點選上方寫著 momo&joon 的粉紅色區塊,就可以連到下載頁面了喔。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下載頁面長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又到了猜猜看我最喜歡用哪張圖的時間了,記得我最偏好 GY 的圖嗎?答案就是: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ore.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