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殭屍老師咬一口》自稱是妹妹的女主角好像比較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惹!不小心被感染變成殭屍該怎麼辦?別怕,只要有主角威能加持一樣能開後宮。亀小屋サト老師目前正在連載的「好想被殭屍老師咬一口」描寫奇幻殭屍戀愛喜劇,沒有太多驚悚場面,大多是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情懷。原來殭屍人生也能如此愜意♪

「好想被殭屍老師咬一口」單行本發售中 作者:亀小屋サ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的哥哥是一隻殭屍」

突然其來的衝擊告白!!奇妙學園殭屍喜劇(?)開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桐央老師平常在學校表現得就像一個普通的教師,只是永遠都保持臉色發青的情形,而且就算斷頭也不會死。沒錯,他的真實身分就是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殭屍,之所以能繼續擔任教師似乎和他的本能有關。桐央老師只要一踏出校園外就會恢復成毫無理智的怪物,但行動範圍只要是在學校就不會傷害任何人。久而久之,學生們也習慣殭屍老師的存在(這學校也太樂觀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

於是身為妹妹的青葉就必須負責把老師牽回家,簡直就像在玩寵物與主人PLAY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青葉內心最大的願望就是奪得被哥哥咬的第一順位!不是初吻而是「初咬」(First bite)為了愛不惜冒著被感染的風險也在所不惜!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最恐怖的或許不是殭屍老師,而是自稱老師妹妹的女主角青葉…

醒醒吧!你沒有哥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ゾンビ先生に噛まれた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