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離婚《腐女子老公的心聲》全職主婦妻每月花大錢買BL工口本…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C91剛落幕,每次在這種活動都非常敬佩宅宅、腐女的強大購買力,無論同人本或各式周邊商品,說買就買超豪邁,下手完全沒有在猶豫的,一場活動下來動輒花費數萬、甚至數十萬元的大有人在,不過畢竟是自己賺來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開心最重要嘛~不過日本卻有位人夫忍不住對媒體訴苦,說自己的主婦妻是位重度腐女,每個月都花大把錢在購買BL工口本,甚至買到自己快破產,已經撐不下去了,好想離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度腐女的老公傾訴苦楚

這位日本丈夫化名為「北村雄二(38歲)」抱怨自己的妻子(全職主婦)每個月都花大約7萬円(約新台幣19,300元)在購買各式各樣的BL本上。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北村表示:「如果妻子是把錢拿去買包包之類的奢侈品,起碼還能賣掉來回血,但妻子卻是買BL工口本,而且還是電子書,沒事就買個幾十冊,單價大約都在1,000円左右。當每個月帳單寄來時,妻子看到花了這麼多的錢也不痛不癢,就像是在看別人家的事般無動於衷。」

圖片3

圖片來自:ぁ界小町

 

妻子平均每個月在購買BL本上花費7萬円

累計已經花了超過100萬円。對此,北村無奈的說:「有一次妻子忘記買漫畫網站的帳號和密碼,整個人大抓狂,最後她竟然決定申請新帳號把之前買過的BL電子書重新再買一次。

圖片4

圖片來自:Random Curiosity

 

因為妻子狂買BL本瀕臨破產

北村表示這種苦有口難言,因為「妻子太愛買工口腐本,害我快破產了」這種話,根本說不出口啊~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

 

最近動了離婚的念頭,是因為……

雖然自己並不理解BL的樂趣在哪裏,不過原本還是可以容忍的,但最近發現妻子甚至在秘密借錢來繼續買腐本,真的忍無可忍了,好想離婚。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ミコミスタッフブログ

(›´ω`‹ )  這位太太是需要看醫生的程度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グ速infoseek女子SP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