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時代》為什麼離不開她們?因為她們比情人還重要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俗話說可以沒有情人但不能沒有朋友!從相知到相惜是件不容易的事,交朋友很簡單,但交到變知己並不容易。之前已經告訴你如何分辨朋友跟好友的關係,現在繼續延伸,看一下為什麼好朋友如此重要!(看完後一起跟好姊妹慶祝只屬於你們的好朋友時代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比家人還重要的存在

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卻比家人還親,那些無法跟家人說的話都可以跟她說,因為你明白少了血緣包袱她可以更客觀看待你的事。

更重要的,跟家人一樣不離不棄。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43668986244492256

2. 在她身邊你永遠安心

如果一起去喝酒,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豪邁暢飲,不是因為你愛喝,而是知道在她身邊可以完全放心,即使暈倒了也會有人在你背後保護著。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63301865870203001

3. 她,比你還懂你

一個眼神,她懂你的思慮;一抹微笑,她懂你的歡喜;一滴眼淚,她懂你的難為

不需言語溝通的了解才是世上最珍貴的羈絆

圖片4

圖片來自:etsy.com/shop/RoseHillDesignStudio

4. 彼此都需要彼此

你們就像彼此的心靈支柱,你失落她陪伴、她難過你守護,當兩人都快樂時,則一起共享。

圖片5

圖片來自:etsy.com/shop/RoseHillDesignStudio

5. 不能沒有她

比家人還親的關係、難以言喻的默契、無法失去的存在,你說你能沒有她嗎?


以上,有點像戀愛條件的好友跡象獻給全天下的好朋友們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ite 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