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燙?傳說蘋果「新iPad」熱情如「火」!?

圖片1

圖片取自:technobuffalo.com

距離蘋果新iPad首賣後好像也已經去了不少天了~相信也有不少蘋果迷都陸續拿到了期待以久的新iPad吧(好啦~應熊知道台灣除外~XD),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快拿到手了,所以真的「燒燙燙」還是怎樣,最近幾天就真有部份蘋果用戶向外界反應出新iPad使用起來有明顯過熱的問題。

而為了追根究抵~發揮八卦精神~國外也有網站扮演起柯南,針對新iPadiPad2進行紅外線熱影像比對,結果也確實發現~新iPad真的比原本的iPad2還要來得燙手,尤其是位於右下角的位置~溫度還有達到33.6° C,甚至比iPad2的最高溫還要再高上5度左右!(但摸起來還是只有溫溫的感覺吧~)

圖片2

圖片取自:technobuffal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technobuffalo.com

不過對此蘋果官方稍早前也很快就對外發表聲明,表示這一切都在蘋果大神原先的預料當中~這些過熱現象並不會影響新iPad的正常使用,所以要蘋果用戶也不用太擔心(OS:但會不會造成用戶不舒服就不知了),而目前據瞭解~新iPad就只有在玩一些〝激烈〞遊戲時才比較會有過熱問題!

當然~反正目前台灣蘋果用戶大多也還使用不到~所以也還不到擔心的時候啦,而且往好的方面想~或許以後遇到冬天的時候「新iPad」還可以拿來當作暖暖包也說不定啊~(誤)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請到「希勒哥」再出來替大家打抱不平一下~為什麼台灣到現在都還沒有新iPad可用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buffa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