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問答《碰到警察最好笑的經驗是什麼》大家都經驗豐富是怎麼回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aughingsqui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歐美幾個比較有意思的平台各位熟悉嗎?像是「美國PTT」reddit,或是「美國知識+」Quora?其他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平台,不過大部分時候吃這兩個就飽了(?) 最近在Quora上有個很有意思的問題爆紅。網友PO文問:你們有什麼遭遇警察有趣經驗嗎?結果證明有這樣經驗的網友還真不少~

 

「你們有什麼遭遇警察的有趣經驗嗎」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裡面最多人按讚的是這個回答:

當我18歲的時候。我開我媽的車出門結果被警察臨檢。

「晚安,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臨檢你嗎?」

我自以為瀟灑「可能是因為我時速開到190吧。」

「其實沒有,我們只測到180」(不過Isla of Man,在那段長路上其實是沒有速限的)

「那麼警察先生,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很小心的繼續開車回家時,警察隔著一段距離跟著我,就在我開上停車道時,他打開了警車燈跟警鈴,所以,聽到這些動靜的我媽就這麼衝出來了,然後開始跟警察講話。

然後她大步重重地走向我(我還坐在她車上)開始訓話。

在警車要開走時我偷瞄了警察一眼,他露出那種你看過最得意洋洋的笑容,留下我去面對我的命運,離開時還手觸帽沿致意。

不用說你也知道,我一直到好幾個月以後她才再讓我借她的車開出去。

還真是個好警察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orldwideinterweb.com

 

也有這樣的故事

我有次得了重感冒,病得像條狗,學校的出診醫生給我開了藥,我在風雪中走到6個街區外的藥局去拿藥,那時我只覺得噁心跟昏沉,什麼都沒在想了,不然我應該會拜託我室友去的。我把藥單教給醫藥師,然後......我可能就坐在凳子上睡著了。

我被一個警察搖醒,他唐突地問我我的藥單是哪裡來的?顯然藥師覺得要開婦科醫生給的藥方給一個看起來很虛弱的大學男生很有問題,我可能是個毒蟲什麼的。結果,診所的醫生真的就是個婦產科醫生。最後,緊張的警察開車送我回宿舍,確保我吃了藥爬上了床,跟我室友打過招呼,而且隔天還特地再次確定我已經沒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orldwideinterweb.com

 

3.

我跟我太太大概在6個月前搬進新房子,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正跟狗狗在後院裡烤肉。

突然間,我的狗開始對著門兇狠地吠叫,他只在有陌生人接近柵門的時候這麼做,所以我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當我接近轉角時,看到的是三個全副武裝的男子,胸口上都有用全大寫寫著POLICE,其中兩個舉著步槍,領頭的拿著手槍,然後我看了看四周,發現不是只有前院,甚至我鄰居的院子裡也都是人,我被一群槍已經上膛的武裝警察包圍了。

到底他媽的發生什麼事 ?

我很緊張地跟帶頭的警察招手,確保我兩隻手都在他的視線範圍,我可不想讓他們開槍打我的狗,我養了一隻羅威那跟比特犬,他們會擔心我的狗也是理所當然的。

「先生們,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不過我可以先把我的狗關起來嗎?」

「就這麼做吧,但你能不能先讓我們看到家裡的所有人?」

我讓太太走出來,雙手放在視線可及之處,然後告訴警察我們就是屋子裡所有人了,他懷疑的看著我,但還是指示我去把狗關起來。我慢慢的移動,不想有任何突發舉動造成驚嚇。

「我們有一個搜查Joe Blow的搜索令。」他說

「我從來沒聽過什麼Joe,但既然你們有搜索令,那就去搜好了。」

我們留在後院,有幾個人看著我們,但沒人願意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等到他們搜索結束後,他們給我們看了幾張檔案照片。

「這就是Joe,他是個被通緝的重罪犯,我們得到線報說他住在這裡。」

我們解釋我們最近才搬過來,也不知道前任屋主是誰。經過剛剛的搜索跟對話後,他們已經把武器收起來,現在氣氛已經輕鬆多了。領頭的警察跟我們要了房東的資訊,最後告訴我們:他們本來打算破門而入,突擊這房子的,但看到家裡的狗以後,可以的話不想射殺他們。

顯然警察先生也不想上新聞啊。

圖片5

圖片來自:slate.com

4.

當我16歲的時候,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在她媽媽睡著以後,偷偷開了她全新的BMW出來玩,我們沿著他家那個華麗的社區開了一會兒,然後決定上高速公路兜兜風。這樣才能解放這台車的實力。

噢對了,我們在兩個小時前可能嗑了點藥。

我們覺得我們就好像開著太空船在公路上飛馳,我都快瘋了,我們真的開得好快,我好奇在旁人看來我們到底是什麼模樣。

然後我們看到後照鏡裡出現了閃燈,噢,完了......

我們停下來等警察走過來,窗戶緩緩放下來......

「你們這些小鬼是不是開著爹地的新車想兜個風?幫我一個忙,在你們被愛睏的卡車司機撞死以前滾下高速公路好嗎?你們在高速公路上不能只開40公里!」

圖片6

圖片來自:flatout.com.br

5.

我16歲的時後決定離開我那糟糕 會虐待人的家。我收拾好一個小包包,裡面裝了一些我最珍貴的東西,準備走6英里(10公里)去我最好的朋友家,然後去我打工的地方領薪水。我還記得從淚水中我幾乎看不到我家門口的駕駛道。

就在我才踏出第一步(字面意義上),我碰到一個巡警開車爬坡上來,正好停在我前面,我不可能再回頭,只是很簡短回答他的問話:你要去哪?我要去甜甜圈店領我的薪水。

我想我認得你,他說,上車,我順路載你過去。我也認得他,而且很高興他是在我踏上新道路時碰到的第一個人,他在車上問我包包裡是什麼,我喜歡學校嗎?我跟甜甜圈店裡一個他的朋友熟不熟?登我們抵達時他讓我在他聊天時等一下,我心中愚蠢的念頭想著他是不是要送我進監獄,只是先來買點新鮮的甜甜圈。大概15分鐘後他們出來,他的朋友邀請我暫時住在她們家,這樣我就可以完成學業,而且如果我有問題我隨時可以打電話給他。

我的寄宿家庭跟我的原生家庭有天壤之別。他們支持我接受教育,對我的生活非常在乎,餵我營養的東西,準備我最喜歡的點心,在15年的傷害與忽略後,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改變。因為她們的善意,我成功完成了學業,得到一間還不錯的大學的獎學金,最重要的是,在我最需要心理支持的時候,他們的影響對我的人格發展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我上大學時跟這位好心的天使失去了聯絡,我太投入在當時感覺很重要但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的活動裡。現在我已經老了,我想他已經過世了,但每一年我都只是越來越想他。

圖片7

圖片來自:worldwideinterweb.com

等等,這不是好笑的警察故事嗎?為什麼最後突然冒出一個洋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ra.comboredpanda.comworldwideinter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