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膩害《A.V.A.戰地之王》推出藪貓衝鋒槍 是很會玩槍槍的朋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轉眼距離《動物朋友》動畫完結已經快2個月了,然而難民們的熱情還沒有消退,大家都很懷念加帕利公園friends可愛的身影,隨著各種周邊趁勢推出,原聲優班底的舞台劇,甚至連TMA都出手了XD但也只能稍微止飢~最近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A.V.A.戰地之王》日服甚至還推出了造型萌力滿點的OA-93藪貓衝鋒槍,給很會玩槍槍的硬漢一個抱著藪貓征戰沙場的好膩害體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A.戰地之王》

也算是一款長壽遊戲了呢,從正式營運開始將近10年的時間(各國開服時間不同),2014年曾在台灣獲得巴哈姆特遊戲大賞銀賞。雖然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沒很愛網路遊戲,但這類FPS遊戲算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

 

日服推出OA-93藪貓衝鋒槍

整個塗裝完全按照《動物朋友》藪貓的形象設計,豹紋看起來頗有一股華麗的非洲氣息。

圖片2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

藪貓的招牌蝴蝶結也還原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まとめ

戰地之王變戰地friends,當然射擊的聲音並不會因此就變成「斯勾以~斯勾以❤」,但還是很有加帕利公園的氣息。

圖片5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

 

請問要怎麼獲得呢?

看我的口型:課金www

圖片6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

ლ(•ω •ლ)想拿藪貓槍槍享受射擊的快感嗎?賭人品的時間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まとめtwitter@alutis_898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