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要拍《音速小子「刺蝟索尼」》電影★超狂特效用到爽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oscarnoyukue

令人震驚的消息——好萊塢要拍SEGA一哥《音速小子》(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的電影?!這真是……太帥啦!應該不是瞎到炸找個真人來演「梳藍色刺蝟頭的閃電俠」啦(笑),根據情報顯示,將由《惡棍英雄:死侍》導演Tim Miller擔任執行製作,那想必是超狂特效用到飽,這我一定要衝一波4D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音速小子》索尼

提到「索尼」……不是那個$ony(笑),而是SEGA《音速小子》系列的主角「Sonic」。相關遊戲累計銷量突破7,000萬套的索尼,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刺蝟,不是豪豬喔,證據就是刺蝟會捲成球保護自己而豪豬不會。相信不少經歷過90年代的電玩宅都很熟悉這隻帥氣的藍色刺蝟,不過……竟然要好萊塢電影化了?

 

日本相關情報指出

這其實不算是新企劃,之前就找了Tim Miller執導,不過並未成功。這次重新動起來,由Tim Miller擔任執行製作,不過究竟將由誰執導呢?等等相關細節尚未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oscarnoyukue

 

Tim Miller

聽到這個名字就放心87%了(笑),Tim Miller不只是《惡棍英雄:死侍》的導演,更是一名曾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動畫師以及視覺特效總監。在今年1月,也傳出下一部《魔鬼終結者》系列新電影將由他執導的消息,而創意顧問與監製將由《阿凡達》詹姆士·柯麥隆擔任。以上,都證明了Tim Miller確實是特效動畫的超級行家。

圖片3

圖片來自:ew.com

其實早在《阿凡達》、《與森林共舞》出現時,我就想到之後可能會開始拍攝「主角不是人」的IP電影了,畢竟好萊塢技術到了,加上ACG電影化正夯,實在沒理由不拍。我們就坐等後續消息公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映画情報 オスカーノユク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