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人!Sony即將推出超Pink「粉紅」《Xperia P》!?

圖片1

圖片來自:e.weibo.com/sonyxperia

還記得好一陣子前~Sony官方才在台灣一連推出3款Sony新一代NXT系列手機Xperia PUSola嗎~記得卡卡之前也已經有搶先跟大大家分享過(丟係這篇),但印象中幾乎就只有紅、黑、銀三種顏色機型可選對吧~不過應熊這邊又有個好消息要搶先報給Sony迷災~因為其中一款Xperia P呢~Sony官方已經做出預告將會再推出新一款隱藏版超Pink的Xperia P歐~

紅、黑、銀版《Xperia P》

圖片2

圖片來自:e.weibo.com/sonyxper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粉紅款《Xperia P》

圖片3

圖片來自:e.weibo.com/sonyxperia

圖片4

圖片來自:e.weibo.com/sonyxperia

根據消息指出~最新大陸那邊的Sony官方丟出了一張全新顏色款式的Xperia P(代號LT22i )機身照~而從照片中也可以發現這它不僅外觀同樣採用相當具有質感的一體金屬機身設計,另外還搭配上〝超卡哇伊〞的粉紅色塗裝,一整個看上去真的超~級~萌~相信如果是粉紅控的女性捧友肯定會愛不釋手的說~好啦~就連應熊也不得不說自己有點心動了說(羞)~XDDD

另外~這邊也稍為跟大家再小聊一下這台規格好了~除了搭配有一個4 吋大White Magic螢幕外,另外它也搭載有一個1GHz U8500雙核心處理器,並採用上Android 2.3 系統(預計7~8月份也能吃冰淇淋),同時它更內建有一個1GB記憶體和16G內存空間,另外也擁有一顆能支援1080P Full HD 錄影的800萬像素相機鏡頭~和配備有NFC、USB 、A-GPS,以及HDMI傳輸等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eprice.com.tw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粉紅Xperia P到底什麼時候Sony才會推出也還不確定,不過相信這回不會再讓sony迷等太久才是~所以如果剛好也對這台心動~而且又是粉紅控的捧友~那就不妨可以再給它忍耐等一等囉~!!

Xperia P影片介紹再次捧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xperiageeky-gadge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