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長超像的寵物》讓鄉下奶奶教你一秒辨認法

圖片1

圖片來自:upliftingdaily.com

之前朋友養的生小狗時有去看過一次,真的被長超像的狗寶寶們搞混,感覺每隻都是CTRL+C、CTRL+V複製貼上,搞得我們一群人好混亂阿(笑)。你又是怎麼分辨家中的狗寶貝呢?(養很多隻同品種的話)花色不一樣還好辨認,但在花色、體型、外表都一模一樣的條件下就要考驗飼主的觀察力了,如果功力沒高深到能一秒辨認,那就讓鄉下奶奶教你如何分辨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有自信能在一群相似的狗兒中分出誰是誰嗎?

圖片2

圖片來自:maristmediahub.com

如果是生一群小孩我們可能用名字去分,叫大寶二寶和三寶什麼的,但如果是貓狗的話大部分都是從「花色」去辨認,或是特殊的胎記等,再不然就是在毛小孩身上套不同顏色的項圈也行。

圖片3

圖片來自:zimfamilycockers.com

但如果養的是純色系的狗兒又該怎麼辦?全身上下都是一樣的毛色又該如何是好?

答案就是在身上變點顏色出來(o゚ω゚o)

圖片4

圖片來自:zlgae.com

網友表示這是鄉下奶奶如何分辨長超像的寵物絕招,在不同毛小孩身上染上不一樣的顏色(溫馨提醒:請使用不傷害毛小孩的染劑唷),這樣就可以在顏色上輕鬆認出誰是誰。

(聰明耶!)

圖片5

圖片來自:zlgae.com

突然有種在看色票的感覺XD(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즐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