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中畢業?

圖片1

大家身邊是否都有那麼特別的一個人存在,你們的關係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是朋友,卻又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曖昧,有種所謂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今天秋香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幾招,讓你或許可以從這種關係升級的妙招,大家不妨可以筆記一下喔!

★從《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中畢業♀♂

■ 約會要在晚上(或是照明保守的地方)

圖片2

像是約在電影院,在那黑暗跟狹小的空間中,不小心就會有身體觸碰的可能,無形之中會增加兩人的親密感。如果是在昏暗又氣氛很好的餐聽,多少會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對於對方的存在感也會覺得更加強烈喔~如果是在吵鬧的夜店或是酒吧,講話一定要很近,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喔!

■ 總是坐或站在對方的左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科學的說法,因為人類判別男女是使用右腦,也就是說,如果想讓對方覺得你有女人味的話,最好是常出現在他的左邊,而且左邊也更靠近對方的心。

■ 擁抱自己的身體

▼ 不過不是這種傲驕的雙手抱胸呦 ~ ㄎㄎ

圖片4

英國的動物行動學者 Desmond Morris 研究發現:「人會用自己身體的行為,像對方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所以如果自己擁抱自己的話,就表示其實是在暗示他希望你也可以抱抱我!

如果上面這幾招對那棵木頭都沒有用的話,還有一招大絕招…

■ 在他面前偷偷地舔自己的嘴唇

圖片5

站在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嘴唇其實是種性感的表徵,心理學家弗洛伊德也有同樣的論點,所以據說女生塗口紅,意在暗示異性我要吸引你的注意!

總覺得這樣如果對對方沒這個意思的話,我們也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才行呀!不過希望這幾招對於有需要的朋友能更幫的上忙,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囉~最後就來首經典好歌回顧吧!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