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電車也能看性格》車上都是空位的時候你會坐哪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mobile 「ふてネコ 電車(ガラケー)」

這個分析~阿珂個人覺得以搭車習慣作為依據似乎是蠻準的w不僅是搭電車,只要是捷運、公車~各位不妨回想一下自己通勤時搭車的樣子,以下《如何搭電車也能看性格》的心理分析,大家覺得準不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上都是空位的時候,你會坐哪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ery.jp

坐在最兩側

對於與自己不同的類型或是擁有特別創意的人抱持憧憬,但也很容易對某些點產生嫌惡感。

坐在正中間

個性相當大方,不會特別介意與他人之間的距離。

坐在兩側與中間之間

簡單說就是稍微靠兩側的位置啦~喜歡坐這個位置的人,是很努力的優等生類型,無論什麼事情都靠努力克服。

就算有空位也都不坐下

相當貫徹自我、堅持忍耐的類型,會與他人有清楚的界線保持距離。

‧搭車時的坐姿又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翹二郎腿(人多的時候還是不要翹腳比較好喔)

愛幻想的性格,生性浪漫,但有點不切實際,相信總有一天會出現命運中的對象,對於青春熱血的事情會像小孩子一樣熱中。

大剌剌張開腿

對於自己很有自信,工作時會努力的散發出來想讓周圍的人知道,也會有點希望他人能夠服從自己的心理。

‧車上沒座位的時候,你會站在哪裡呢?

圖片4

圖片來自:irorio.jp

靠在車門旁

做事急躁、欠缺思慮,在工作上可能容易出錯。

站在位置中間

選擇可能有位置可以坐的可能性,對於戀愛也毫不妥協,會大膽挑戰很優秀的對象。

站在靠門口的座位前

基本上比較被動,不會自己提出想轉職的想法,但可能因為朋友邀請而換工作,之後也可能就一直在換工作...

站在車廂連結之間

偏好安靜穩定的環境,追求安定的心靈。

‧如何打發搭車的時間呢?

聽音樂

用音樂阻隔外界的人,其實個性比較內向,不擅長積極與他人接觸,但其實是個很容易感到寂寞的人。

圖片5

ilovebose.seesaa.net

玩遊戲或看書

覺得不想浪費時間,總是要做點什麼的行動派,但通常欠缺計畫性,比如說容易遲到、或不顧前後的亂花錢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mery.jp

睡覺的時候會把手環在胸前

這個動作表示自我保護,希望讓自己感到安心的表現,在不認識的乘客當中睡覺,雙手抱胸是基於心理自我防衛的表現。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adameriri.com

在車廂中化妝的人

只喜歡對自己好的人,除此之外都避免與其他人接觸,說到底其實就是欠缺適應能力。

圖片8

圖片來自:nanapi.jp

在車中吵架的人

如果會在人擠人的車廂中「你推我了!」「我才沒有推!」這樣吵起來的人,都是自我意識強烈的性格,但也會因為壓力而表現疲弱的一面。

圖片9

圖片來自:free-photos.gatag.net

搭車的時候~不妨多觀察一下朋友的舉動,看看是不是真有這樣的性格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