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另一半有沒有《約會暴力》傾向?從喝酒就可以發現端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

老一輩常說從打麻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性,在輸錢時會不會出現變臉等沒牌品行為,雖然不敢說一定準卻也成為不少人的觀察重點w要如何看出一個人的內在個性好像從「日常行為」觀察最準?以情侶最怕遇到的「約會暴力」來說又要從哪些地方觀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路上就分享幾招能檢測另一半有沒有約會暴力的方法,除了從「喝酒」來觀察外還有什麼地方要注意?

1. 一起去網咖打Game

玩遊戲嘛~難免有輸贏,但如果在輸的那刻會暴怒甚至摔滑鼠鍵盤就不OK,不免讓人擔心情緒控管這塊是不是不太行(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2. 一起喝酒

除了看酒品好不好外也可以在喝醉時觀察對方的行為會不會脫序,還有機會看到另一面的他/她,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喝酒了,原來都是在測驗另一半阿~(大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3. 觀察塞車時的反應

長時間的塞車最容易磨掉耐性,許多人會因此發脾氣甚至口氣變差,雖然能體諒塞車真的很煩,但未來遇到其他需要靠耐性解決的事情時是不是也會遇到一樣的結果呢?(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forums.soompi.com

4. 如何與下屬互動

如果另一半是管理職也可以從這地方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最考驗EQ、IQ,加上管理者要思考的層面很多,如果老是用情緒來解決的話也讓人擔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naver.com

雖然憑這幾點也無法斷定一個人的個性,但如果能從小地方的觀察避免自己遇上約會暴力對象也好,寧願多分顧慮也不要遇上可怕的對象阿Q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