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認姊妹淘是知己》人生在世總要有幾個換帖的

圖片1

圖片來自:iforgotyou.tumblr.com/post/12518193926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有時候朋友比情人還來的重要,有一個知己勝過擁有一群朋友,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懂你挺你就很滿足。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出事的時候才知道誰是真朋友,不過這樣的機率並不多,如何確認姊妹淘是知己其實還有其他辦法,以下就有20個跡象讓你分辨朋友與知己的差別。


1. 當她不在你身邊時你會不安、焦慮



2. 再無聊的小事在你倆眼中也是小確幸的互動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edli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 有些話只敢跟她說,也只想跟她說


更重要的是當你話還沒講完她就知道重點是什麼,比你自己還了解自己。


4. 她會為你做任何蠢事



5. 即使吵架感情也不會散


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沒有一對好友不爭執,但再氣都會很快原諒她,因為你知道氣她是最沒意義的事情。



6. 有相同的興趣



7. 看她幸福你比任何人都開心


看見好友步入禮堂,人生進入下一個章節,坐在位子上的你淚流滿面,但淚水是喜悅的,因為她的幸福比你的幸福還重要。



圖片3

圖片來自:iwantobeastar.tumblr.com/post/22115832744



8. 不經意穿上同樣的衣服 (有時也會刻意穿一樣)


不怕別人笑我們雙胞胎,因為我們感情比雙胞胎還甜蜜。



9. 有時候會覺得如果她是男的就好了


世界雖大,但要找一個懂你愛你陪你的人不容易,如果可以性轉成男生一定嫁。



10. 你們會有一樣的行為



11. 是彼此專屬的情緒垃圾桶



12. 就算討厭她,你還是很愛她


有些人或許沒聯絡了,但空白的日子不會淡化友誼的質量,只是卸不下心房主動聯繫。



13. 共享自己有的東西



14. 當你出事第一個會想到她,而她會跳出來保護你



圖片4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15. 在她面前能盡情做自己



16. 很多話不用明說她也知道


有時候只是說一句「你現在有空嗎?」,她就能明白話中的含意,這時手機就會響起傳來熟悉的聲音。



17. 可以沒有男人但不能沒有她


俗話說情人是一陣子的,朋友是一輩子的,陪你走到最後的不一定是另一半,但很有可能是她。



18. 看到她喜歡的東西會自動幫她保留



19. 你們的關係比家人更親



圖片5

圖片來自:for-ever-inspired.tumblr.com/post/30236257791



20. 下輩子還想當好友


如果有下輩子我們可以繼續打屁、繼續胡鬧,繼續放肆在彼此心中當最重要的姊妹淘。



圖片6

圖片來自:purr-fleur.tumblr.com/post/9676358644




其實以上條件與挑選另一半的條件差不多,難怪人常說好友就如同半個情人。(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SUG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