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你《很有錢但沒人愛跟有人愛卻很窮》你會怎麼選?網友說他們選這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mesns.com

宛如「麵包與愛情選哪個」的問題翻版實在考驗回答者的人生歷練阿,畢竟不同人生階段對於情誼的選擇都不一樣,更不用說生長環境不同也會左右回答,到底很有錢但沒人愛跟有人愛卻很窮這問題會讓網友怎回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位韓國女網友就提出兩種人生情境給網友選擇,從「金錢」和「朋友」這兩者做選擇:

1. 你像比爾蓋茲一樣非常有錢,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花這些錢,但你身邊沒有家人與朋友,沒人可以給你衣靠、沒人願意與你聊天、沒有一個人對你真心,你身邊的人都是因為你有錢而圍繞著你,倘若你沒錢他們會直接離你而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sk.fm

2. 你非常窮,但你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不論發生什麼事情親朋好友永遠都會扶持彼此,這些人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會愛著你,你的問題就是他們的問題,對你不離不棄,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真誠對待,雖然彼此都不是很有錢卻是一輩子的陪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hotsootuff

絕對兩極的狀況設定讓人忍不住思考是選1比較實在還是選2比較幸福,猜猜看網友都怎說?

· 你們看到我的回應應該會驚訝,很多人會選擇就算窮也要有人愛,畢竟窮歸窮依然能過活,反之有錢卻沒人愛真的很慘......

· 就算有錢但沒朋友那又如何?我依舊會選這個,這生活怎麼樣都比窮困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 雖然我很想選擇朋友但老實說我還是會選錢

· 會選第二者的人根本是年輕的蠢蛋

· 我選擇朋友!因為我相信友誼會比錢陪你更久

· 很多人都會選錢,但我敢說那是因為你們還年輕不明白「愛」有多麼可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bs.co.kr

· 雖然我很想選擇朋友但老實說我還是會選錢

· 說什麼傻話,當然要選錢!就算你被眾人愛著那又如何,沒錢就是萬萬不能

· 選錢,因為朋友總有一天會離去,又何必要友誼呢?

· 我沒什麼好選擇的,我邊緣人沒朋友當然選錢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嗚嗚嗚最後一個回答默默讓人鼻酸,看樣子身為邊緣人的我也只能選摳摳惹。・゚・(つд`゚)・゚・(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