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包下環球影城的價格》口袋比地殼深就快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ukalapak.com

啦啦啦~啦啦啦~如果有些人想要給另一半最驚喜的求婚或是約會地點的話,包下一個遊樂園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之前有介紹過包下迪士尼夜間遊樂園的價格,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有小小兵、 哈利波特跟2020年即將現身瑪莉歐園區的《包下環球影城的價格》,只能說~真的是~他ㄇ的超~貴~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環球:沒錢還想租我(搧巴掌)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

說到環球影城,倫倫歐逆好期待2020年瑪莉歐園區的開放啊!!任天堂真的是大小朋友的最好夥伴餒(拍肩),再帶大家看看瑪莉歐開工儀式吧(〃∀〃)

圖片來自: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

而在韓國網站有計算,如果想包下環球影城的費用,一張票大概是2000元新台幣,但是環球影城最低入園人數是7000位遊客,代表不管幾個人去都要付7000個人的費用,所以包下環球影城的費用至少是.....

一千四百萬元!!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

我的老天鵝啊!不過平常環球入園平日人數至少就超過10000人,代表7000人算是最低額,聽起來好像包場比較划算欸(開始亂誤導)

來看看環球入場人數預測~

圖片4

圖片來自: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圖片5

圖片來自: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之前也有台灣某銀行企業為了犒賞員工,一口氣砸了2.6億招待去日本玩,其中一天就是包下了整個環球影城,不要問倫倫什麼銀行,因為是我要先進去的!!

包下環球就可以找我玩唷♥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買票進場就好囉(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