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懶得除毛《腿毛字體》將為你的毛開啟另一條路!

圖片1

如果說在路邊看到這樣的廣告,你能一眼看出這上面的字體是用「腿毛」寫出來的嗎!?之前聊天事裡也有卡友分享過這個最新的「腿毛字體」,雖然要稍微仔細一點才會看得清楚上面的『adidas』,但相信這樣創新的文字絕對可以為字體界掀起一場新的革命(?)嗯,我想我誇張了(笑)但還是要好好把這「腿毛事件」交代清楚才行!

圖片2

圖片來自:inventorspot

這個「腿毛字體」的作者是,就讀於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的金澤繭子。當時老師給的課題是「不使用畫具或電腦,作出實用的字體。還要附上這個字體的具體使用例」。而這位金澤同學創作出來的就是這個名為「妄想」的作品,果然得到了最優秀獎。指導老師將她的作品放到Twitter介紹後大受迴響,日本和國外的媒體也前後來報導這個創新的「腿毛字體」。

▼有確實分大小寫喔!

 

圖片3

圖片來自:inventorsp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inventorspot

 

這些腿毛(笑)被介紹到國外之後,也有國外網友覺得「終於找到一個處理腿毛的好方法了!」但如夢還是覺得這個「腿毛字體」不太適用於女生腿上啦~!但如果有為腿毛困擾的人,也許也可以試試看自己腿毛的潛力到哪裡喔!(=^m^)

 

圖片5

圖片來自:kanisokuhou.doorblog.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