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一些LOGO換成Instagram的新配色》感覺真的是好繽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ewslocker.com/de-de/region/hohn/neues-instagram-design-frustriert-nutzer-bluewinch/view/

有在使用Instagram的卡友們這陣子應該都已經開始習慣Instagram的新配色logo了吧?我還是不太習慣的說,IG換了logo顏色之後反應非常兩極,或許是大家太習慣了,所以對於新的LOGO顯得特別不喜歡,還舉例了《如果把一些LOGO換成Instagram的新配色》會怎麼樣的例子出現!

對於這個重大的改變,Instagram也把設計理念跟想法做成影片放到FB上來跟大家分享!

就連APP也大大的更新介面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wire.com

先撇開介面不說,在LOGO上的聲浪還是比較大的,因為很多人覺得Instagram本來的LOGO已經相當具有特色了,更換成新版的彩虹LOGO變的相當沒有特色,看起來有降級的感覺!甚至網路上也有教學怎麼把舊版LOGO給變回來。

把Instagram新版LOGO變回來的方法:iOS的Safari進入到「這裡」後按加入主畫面,舊版的InstagramLOGO就會出現在主畫面上了!

而 Buzzfeed 把一些知名的LOGO通通套用上個新版配色,讓大家體驗一下這種感覺,到底是配色的問題還是....

星巴克彩虹版

 

圖片3

圖片來自:designtaxi.com

麥當勞彩虹版

奇怪這樣看起來真的有種不是麥當勞的感覺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taxi.com

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designtaxi.com

facebook

看起來好像有毒(?)

圖片6

圖片來自:designtaxi.com

可口可樂

圖片7

圖片來自:designtaxi.com

雖然被吐槽說連小朋友都做得出來的配色,一開始也看不慣,但是其實看久了感覺也沒有那麼糟~感覺還不錯!

小朋友都能輕易的做Instagram的新配色出惡搞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geekwire.com/2016/instagram-icon-app-redesign/

不曉得卡友們喜歡Instagram的新配色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signtaxi.comgeekwi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