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電腦能長這樣的話...

圖片1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應熊記得之前很多人都在說我們已經進入到了一個後PC時代~未來個人電腦將不會再是世界的主流,估且不論真相如何~~但要是真有一天電腦能更加進化到~不僅能透過3D影像來呈現,還能夠搭配手勢一起虛擬操控的話,那肯定會非常讓人值得期待的對吧~而且現在就真的已經也有這樣概念的科幻桌機誕生囉~!

圖片2

圖片取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YouTube

雖然微軟最近才向世人展現的它強大的Windows 8系統,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事實上它旗下的研究小組同樣也向大家展示了未來個人電腦的可能面貌喔,而其中之一就是大家所看到的上面這台具有互動功能的3D個人電腦~

圖片4

圖片取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取自:YouTube

這台3D桌機呢~其實擁有一個可摺疊透明螢幕,而且可以看到的是不同於傳統個人電腦~它的鍵盤反而是放在螢幕背後(這是要怎麼操作?),原來它的透明螢幕有加入了Kinect體感技術,因此除了能創造出一個虛擬的3D擴增實境外~更能夠追蹤使用者的手勢和眼球,讓使用者來實際操控這些3D虛擬物件,當然同樣也能利用鍵盤來進行操作囉~

▼這跟電影《關鍵報告》和《鋼鐵人》中出現的場景是不是很像啊!

圖片6

3D個人電腦影片

不過事實上~除了這款3D桌機概念外,微軟研究小組還另外發表了一個可以遠端共享虛擬空間的IllumiShare和另一個能夠混合虛擬和現實的Holoflector最新技術喔~最後大家也和應熊一塊來瞧瞧吧!

IllumiShare

圖片7

Holoflector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