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歌詞裡的Baby是真的寶寶》情歌都變成恐怖片了啊啊啊啊(逃)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大家都知道"Baby"這個詞字面上是嬰兒的意思,但是我們在聽西洋流行音樂的時候都已經習慣歌詞裡面出現意指愛人的"Baby"一詞了,所以好像也從沒想過《如果歌詞裡的Baby是真的寶寶》會把歌曲意境扭曲成什麼社會案件www不過國外一個叫作Tachles的YouTuber團隊可沒放過這個有毛病的點子,他們把Baby意思換成寶寶之後還把歌詞演出來拍攝成一個搞笑又詭異的影片,以下就先來挑幾首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然後雖然好像來不及惹www(我挨打)不過首圖這個大叔娃娃就是他們拿來代替寶寶道具,如果會怕它的臉就要注意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by I'm Gonna Leave You/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歌詞:Babe Baby Baby I'm gonna leave you(寶貝寶貝寶貝~我要離開你)是要表現不得已必須和自己親生骨肉分離的故事嗎...好可憐(´;ω;`)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其實是打算棄嬰嗎喂(((゚Д゚;)))!!!剛剛不是還用很悲傷的表情在唱歌?雖然寶寶很醜但是不可以這樣啊!回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凱文哈里斯 ft.蕾哈娜(Calvin Harrisft. Rihanna)

歌詞:Baby,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寶貝,這是你所期待的)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的也是,寶寶餓了就得吃奶啊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Drive My Car/披頭四(The Beatles)

歌詞:Baby you can drive my car(寶貝你可以開我的車)等、等等啊!這聽起來好危險!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以說寶寶才不行開車咧!!!嗚啊啊啊啊啊啊(;´༎ຶД༎ຶ`)!!!!!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Thinking Out Loud/紅髮艾德(Ed Sheeran)

歌詞:And baby, your smile's forever in my mind and memory(而寶貝,你的笑容也一樣,會永遠常駐在我的心頭與記憶中)如果是一般真人小寶寶的話那笑容一定會很可愛,但是照剛剛的模式來看......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是勸你別把這種畫面記得太牢才好啊......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aby What A Big Surprise/芝加哥樂團(Chicago)

歌詞:Baby What a big surprise(寶貝,你多麼令我驚喜)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這驚喜還有味道呢wwww這個大家等下一定要看影片,因為他的動作跟音樂配合得超好,笑死我惹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Ice Ice Baby/Vanilla Ice

歌詞:Ice Ice Baby. (´◉‿◉`)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報警哦wwww就算它再怎麼醜也不要歌怎麼唱就怎麼對付人家啊(´; ∀ ;`)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When I Was Your Man/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歌詞:Now my baby's dancing.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現在我最愛的人再次起舞,但她的舞伴卻已是別的男人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居然有人要跟它跳舞(゚⊿゚)!?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欸你也別難過啊不是剛剛還用冰塊埋人家嗎wwww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趕快把完整影片看完結束這一切吧XD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要做噩夢囉ε=ε=ヾ(゚∀゚)ノ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chl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