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死侍是巫師》那麼分類帽會把他分到~?!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自從《哈利波特》問世以後,我們突然多了一種新的分類方式,就是可以想想自己適合霍格華茲的哪個學院。最近《死侍》電影大賣,網路上有人翻出了《死侍》漫畫中一張死侍跟著眾多讀者去朝聖即將發行的《哈利波特》小說的畫面,超細心的網友注意到:嗯?死侍身上的巫師袍顏色,似乎是代表了某個學院喔?沒想到後來Marvel漫畫編輯部的著色家Nick Filardi出面證實:沒錯,經過討論過後,我們的確是把死侍給分到了某個學院去了!

死侍收到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你覺得他會被分到哪個學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oxmovies.com

在《死侍》漫畫裡有人發現了漫畫中死侍去參觀《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即將開賣的活動,甚至還開心與人分享讀書心得「我這幾天都不看新聞甚至不上網,就為為了避免有人毀了我看小說的樂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a/BC02a

沒想到買到書正急忙趕回家的路上,身旁急駛而去的車子有人探出頭來故意大喊~

「石內卜殺了鄧不力多~石內卜殺了鄧不力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a/BC02a

死侍與眾書迷表示:◢▆▅▄▃-崩╰(〒皿〒)╯潰-▃▄▅▆◣‎ 

漫迷們除了想必有不少人對曾被惡意爆雷感同身受之外,還有人注意到了,死侍身上穿的是代表赫夫帕夫的黃黑色巫師炮,這是漫畫家對死侍所屬學院的看法嗎?Marvel漫畫中替這一期上色的著色家( Colourist )Nick Filardi表示:這不是隨便選的,我一開始是替他畫上葛來分多,但是Marvel編輯部堅持一定要把這件畫成赫夫帕夫的顏色,所以,這是官方設定沒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explore/harry-potter-houses/

對了,後來這個惡意爆雷的渾蛋~

被死侍找上門來貓了一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a/BC02a

沒人喜歡被惡意爆雷,懂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comimg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