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她們參加《PRODUCE 101》恐怕會讓現在參賽者直接退選?(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坦白說拉拉我還沒開始追《PRODUCE 101》,因為看這韓綜非常傷腦阿,尤其對我這種臉盲患者來說更是高挑戰,在茫茫人海(101位)中要準確叫出人名有點難,所以只追網友的心得與每週排名╮( ̄▽ ̄)╭這韓綜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討論度都很高,畢竟讓101位練習生互相PK,爭奪僅11位的出道名額非常......"真實",讓看過的人都說看的很緊張。最近韓網有一篇新的討論文是說如果讓現在線上的3位明星回到出道時的青澀模樣,然後去參選《PRODUCE 101》又會如何呢?

《PRODUCE 101》

圖片2

圖片來自:mnettv.interest.me/produce10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綜《PRODUCE 101》是非常創新的選秀節目,比起之前的《蒙面歌手》、《SIXTEEN》更來的刺激,因為光是出期的練習生就有101位(也是《PRODUCE 101》的含意),試想在宛如大逃殺的環境中不僅要努力表現,還要維持人氣生存下來有多難,也難怪節目收視率一集比一集高,因為大家都替這些小女子擔心阿。

至於這部為什麼號稱臉盲者不宜收看的原因非常簡單,光是進入官網和Instagram就很有挑戰性,101位名單非常"可觀",在這些人當中你能認出幾位呢?

(這時候就超佩服評審的記憶力)


圖片3

圖片來自:mnettv.interest.me/produce101

圖片4

圖片來自:mnettv.interest.me/produce101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roduce101_official


▼ 平面震撼力就這麼強,也可以想像動態版有多High╮( ̄▽ ̄)╭


▼ 光進場時間就比其他表演者還長ww


在這邊可以提幾位節目開播至今話題度頗高的練習生,分別是金珠娜、SOMI和周潔瓊。

金珠娜因為金秀賢同父異母的身份讓她從開播以來一直飽受爭議,而本人也在首集節目中淚談這些事,她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她的表演而非身份。(真的,畢竟每位練習生的付出都不會假)


▼ 金珠娜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


再來就是來自上海的周潔瓊,周潔瓊外型亮麗,不少網友都說她神似TWICE的子瑜,實際一看兩人真的有些神韻非常類似(但各有各的特色),而潔瓊在節目中的表演也非常亮眼。

(0:33秒處)


最後就是高人氣的SOMI啦~SOMI是JYP的練習生,在《PRODUCE 101》之前就曾參加過《SIXTEEN》(但非常可惜的落選(〒︿〒)),不過SOMI本人並沒有因此放棄,而是更努力的表演,以此感謝支持她的粉絲。


▼ 混血兒的她五官非常精緻,媒體都稱SOMI是子瑜的勁敵(PS.SOMI是加拿大混血)


聊了這麼多把話題回歸網友最一開始的討論吧,韓網友舉出線上非常知名的3位女星,談到如果讓她們參加現在的《PRODUCE 101》會如何?

網友提名的女星分別為:

IU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605192

太妍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605192

秀智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605192


這這這3位參賽者也太強大了啦,雖然網友拿3人的早期照片來模擬,並非以現今聲望來比對(要不然會太不公平),但這3人就算是剛出道也非常迷人,根本打趴下在的參賽者阿Σ(゚д゚lll)

網友的討論大致如下:

「這三人無疑是前三名阿,至於排名順序如何就不知道惹」

「有這三人一定會讓節目非常火紅」

「她們的美貌等級很難有練習生可以超越......」


頭一次發現網友的回應這麼一致(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