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愛的狗狗被這種《棄養方式》拋棄 韓國網友連署要找兇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說到棄養這件事真的蠻扯的,之前有看過新聞竟然有主人把狗載到很高的山上去棄養,讓狗狗找不到回家的路,這..........這真的是不會良心不安嗎!!除此之外韓國最近也發生這件不人道的《棄養方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狗狗被惡意遺棄事件!

在最近的韓國媒體上公開了這段狗狗被惡意遺棄的話題,當時是有一位民眾報案,表示.........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他走在路上的時候,發現一處的衣服回收箱裡面有一點微弱的聲音,仔細一聽發現竟然是狗狗的聲音!?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他用燈往裡面一照發現真的有一隻狗狗在裡面,當時是正中午,大家應該也知道最近北半球非常炎熱,所以這隻狗狗看起來快不行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民眾先後撥打了110跟112請求支援,警方到場之後也隨即調閱監視器看看到底是哪個惡劣的主人!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好險狗狗被救出的時候只有輕微脫水的情況發生,目前身體狀況都相當良好,事件放上電視之後引起許多民眾不滿!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紛紛要求連署警方公開遺棄狗狗的主人以示懲罰,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偵察階段,到底是誰這麼做呢.........太惡劣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狗狗目前也被安置在醫院,後續完成之後也會開放領養,希望他可以再找到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땡볕 아래 의류 수거함에 버려진 반려견...경찰 수사 YT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