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Harry Potter GO》這麼多GO我都想唱 GO GO Power Rangers~♪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自從有了pokemon go之後好像什麼都要GO一下!像是《刀劍亂舞GO》或是《偶像大師灰姑娘GO》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作品都可以假想捕捉!而前陣子網路流傳著一個傳聞,說要遊戲將要開發出《Harry Potter GO》這款遊戲,起初聽到的時候第一個想的是...是有多少個哈利波特可以抓?

席捲全世界的Pokémon GO

一點也不誇張,以前打招呼已經不是嗨或者是吃飽沒,現在是你抓到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quisitr.com/3341586/thousands-petition-for-harry-potter-go-a-harry-potter-version-of-pokemon-go/

在網友們的妄想之中也真的非常的鮮明有趣,而且還有製作團隊Stargaze Media做了"跟真的一樣"的宣傳影片!遊戲模式還有地圖的顯示等等都相當仔細,害我差一點就當真了呢!

顯示在畫面上的地圖風格會是劫盜地圖的模樣

充滿著神秘感,而且不時還會有腳印飄過!這些腳印又是什麼謎團般的存在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還有補給站的想像也做成了巧克力蛙裡附的卡片造型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來看看這個妄想的Harry Potter GO影片!

而這樣的宣傳影片還有另外一個網友拍攝了遊玩中的模樣!

手機畫面中會出現家庭小精靈等電影中出現過的角色相當有趣!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妄想的Harry Potter GO影片2

不過由於這樣的構想也相當完整,讓許多一開始以為是真的要推出Harry Potter GO的哈利波特粉絲們都滿心期待,雖然後來知道了是妄想作品而已還是不放棄這種妄想可以成真的希望!提出申請連署希望可以真正的推出Harry Potter Go這款遊戲,如果卡友們也想要玩Harry Potter GO的話,可以由此去一起提出連署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