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狐×僕SS》GRANRODEO翻唱片頭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已故漫畫家藤原可可亞代表作之一「妖狐×僕SS」,接下來不但將於發行11月22日發行Blu-ray Disc BOX,主唱片頭曲的音樂團體MUCC也開始推動一系列成軍二十周年企劃,包括GRANRODEO、FLOW、シド、BREAKERZ、鬼龍院翔(Golden Bomber)等豪華陣容都參與翻唱專輯!

MUCC結成結成20周年推出「TRIBUTE OF MUCC -縁 [en]-」紀念專輯11月22日

成軍二十周年的MUCC雖然已經在日前宣布將暫時停止活動,但也對歌迷保證一定會再回來!接下來就隨著「TRIBUTE OF MUCC -縁 [en]-」這張由音樂界多位實力派歌手合作的翻唱專輯,見證MUCC一路走來的軌跡吧!

參加團體及歌手:GRANRODEO、FLOW、シド、BREAKERZ、鬼龍院翔(Golden Bomber)、氣志團、鬼龍院 翔(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Ken(L’Arc-en-Ciel)、ヒステリックパニック、BREAKERZ、矢野絢子

圖片2

圖片來自:BARKS

MUCC曾在2012年主唱《妖狐×僕SS》動畫主題曲「ニルヴァーナ」

「TRIBUTE OF MUCC -縁 [en]-」試聽影片

GRANRODEO翻唱《妖狐×僕SS》片頭主題曲「ニルヴァーナ」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S

GRANRODEO主唱谷山紀章除了用生動的翻唱代表原唱魅力來讚賞MUCC,也透露為了這次MUCC二十周年企劃非常盡心,希望帶來完美的表現。(谷山桑真是太謙虛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兩種版本都各有特色,同樣一首歌可以聽到不同曲風就是翻唱專輯的魅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C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