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熊》當妙妙熊喝醉會變成......?

圖片1

大家一定都有吃過《妙妙熊軟糖》(Gummi Bears)吧?吃起來就QQ軟軟、有嚼勁...會讓人一直抓來吃的嘛!可你有想過,當《妙妙熊軟糖》(Gummi Bears)喝醉會變成甚麼嗎~?

根據國外網站gizmodo,現代人發輝實驗精神拿伏特加泡《妙妙熊軟糖》(Gummi Bears)泡個3.5天有哦...然後花生省魔術?接著看下去吧!XD

▼原本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各種口味《妙妙熊》(Gummi Bears)

圖片2

圖片來自:mattdebenham

▼ 伏特加太多...拿去泡 《妙妙熊軟糖》(Gummi Bears)泡個3~5天,然後放到冰箱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o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泡過伏特加澡的《妙妙熊》(Gummi Bears)變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odo

▼ 變好小哦,《妙妙熊》(Gummi Bears)變成迷你版本了啦 ★!

圖片5

圖片來自:gizmodo

重點是!這些迷你《妙妙熊》(Gummi Bears)裡面含有高...高量酒精!(倒)

圖片6

圖片來自:gizmodo

▼ 簡直就變成是《妙妙熊Jell-O shots》...OMG吃了會醉哦...

圖片7

圖片來自:gizmodo

▼ 比較一下啦,這才是正常的 Jell-O shots

圖片8

圖片來自:averagejoepublishing

看到迷你版《妙妙熊》(Gummi Bears)成品之後,又再不死心繼續改泡愛爾蘭維士忌、蘋果白蘭地跟苦艾酒.....結果《妙妙熊》(Gummi Bears)就....

變白白然後要融化了...

圖片9

圖片來自:gizmodo

〈阿珂:是不是有點機車啊...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