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宅實現夢想《情色漫畫老師》官方痛飛機今天正式飛向天際~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ンラインフォトギャラリー COHGA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作者伏見司、插畫神崎廣延續妹控精神的全新力作《情色漫畫老師》(エロマンガ先生),推出TV動畫後,紗霧軟萌妹力(沒錯字)再度席捲宅界,讓妹控宅高呼讓兄妹再度偉大,而官方痛飛機也將於今天正式(5月22日)飛上天際啦~說起這架痛飛機的橫空出世,其實是因為妹控宅懷抱著夢想的大力促成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痛飛機

痛飛機什麼的其實在這年頭也不算少見,像是長榮航空Hello Kitty痛飛機,相信不少卡友都搭乘過。之前全日空也在旗下的波音747-400 D班機與《精靈寶可夢》合作,塗裝了皮卡丘與寶可夢快樂夥伴們的圖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log.org

圖片3

圖片來自:twilog.org

 

《情色漫畫老師》5月22日飛上天際

這次的痛飛機,機體是パイパー社PA-46型,通稱「マリブ」雙引擎小飛機,並非大型民航客機,今天開始將飛上雲端,在西日本各地巡航,5月27日開始地面展示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文庫 (@bunko_dengeki) | Twitter

 

實現宅宅飛行員的夢想

促成這架官方痛飛機的是原航空自衛隊所屬,駕駛F15戰鬥機的飛行員「船場太」,他退伍後在佐賀開設了飛行訓練學校。當年在《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播出時,他就想找電擊文庫合作俺妹痛飛機,不過學校師生們都笑他這企劃也未免太傻了,他只好黯然打消主意......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速報

這回時值《情色漫畫老師》正在熱播,他一鼓作氣徵得官方同意並舉辦募資聯動企劃,順利促成痛飛機誕生!

圖片6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當然也沒忘了當年俺妹的夢想,所以飛機一邊是《情色漫畫老師》,另一邊則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左擁右抱,蒸蚌!

圖片7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妹控精神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ジャンプマガジンサンデーネタバレ電撃文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