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新屬性《杉田智和談論「單蠢女孩」》敢對妹妹發情就殺死你們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ホガール」公式 on Twitter

爆笑不斷的超魔性作品《單蠢女孩》即將要在12月迎接漫畫完結篇,阿明會情歸笨蛋(冷汗直流)或是繼續保持當個單身邊緣人呢?我們拭目以待。近日,為《單蠢女孩》TV動畫男主角「阿久津明」配音的人氣聲優杉田智和」接受雜誌訪談,在討論有關《單蠢女孩》的話題時,竟出現了妹控發言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單蠢女孩》

智商悲劇、運動神經絕強的女高中生「花畑佳子」是個考試0分、連九九乘法和漢字都不會的大蠢蛋,就連公園裡玩耍的小朋友都忍不住為她的未來擔憂,勸她保握時間多學習,但佳子認為:反正只要嫁給阿明就不用擔心未來了,不過阿明只把她當雌性動物(猴子)看。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した。

男主角「阿久津明」是佳子的青梅竹馬,成績優異(升學志願:1→東京大學;2→死;3→死)、冷酷無情,因為態度很差令人難以親近,邊緣人,最好的朋友是佳子的狗,討厭的東西是佳子和麻煩,妹控跡象HEN明顯,曾為(笨蛋)妹妹特製了一份「低學歷就職手冊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つぶやき速報‼

 

杉田智和談《單蠢女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Q1、能否談談實際演出這個角色的感想呢?

杉田:如果能夠將他那種不中用的孤獨反映在演技中就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4Archive

▼Q2、你最喜歡其中哪個角色?理由是什麼?

杉田:除了白痴之外的角色。欸?這部作品裡只有白痴?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Dw Anime

圖片8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圖片9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Q3、請向《單蠢女孩》的漫畫讀者們說幾句話吧。

杉田:如果你們敢對妹妹發情的話,就殺了你們。

圖片10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為什麼彷彿聽見了銀時的語氣w這麼入戲沒問題嗎?還是妹控開關被打開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アホガール」公式サイトtwitter@ahogirl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