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集合《我家有個魚乾妹》小埋回來啦第二季動畫10月新番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ふうちゃんと時ドットコム

繼《廢天使加百列》之後,動畫工房在7月又將送上給難民的《NEW GAME!》第二季,等百合興趣告一段落,明年1月再繼續用《刀劍亂舞-花丸-》撈金,看似在同性作品上一去不返,不過就在今天突然來了個新消息,那就是在人前是端莊淑女,在家卻是好吃懶做的廢物宅宅干物女......猜到了吧?各位妹控們,《我家有個魚乾妹》小埋回來啦XD 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將於10月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家有個魚乾妹》

日本漫畫家サンカクヘッド(三角頭)原作的輕鬆日常系漫畫,敘述秀麗賢淑、成績優異的美少女高中生「土間埋」與真.女主角哥哥「土間大平」一起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然而小埋一回家就本性畢露,變成好吃懶做的倉鼠型廢宅,幾乎都躺著打電動,指使哥哥做各種雜事。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動畫化後廢度與萌度雙雙激升,這樣的反差萌徹底引燃了妹控M男觀眾們的小宇宙,《我家有個魚乾妹》話題大爆發,成為當季的超~人氣番。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甚至連橋本環奈都cos過小埋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完全瞭解想寵她的心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チェックメイト | 2chまとめブログ

 

......不過人氣跟銷量沒啥關係w

比起初動就創下19,076張紀錄,大破動畫工房史上最高紀錄的《刀劍亂舞-花丸-》,妹控宅宅顯然熱情有餘,掏不掏錢包又是另一回事。小埋第一季動畫光碟初動賣了4,906張,算是差強人意,之後隨著熱度減退,甚至一度成為連周邊商品都淪為出清都賣不出去的滯銷品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blog.com

 

第二季10月新番回歸

會再掀起一波小埋熱潮嗎?請求追加海老名戲份w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umaru_anime

來看看製作決定PV吧!終結者小埋啊…蠻適合的呢(笑)

小埋回來了是很好,但請問動畫工房……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月刊少女野崎君》第二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umaru_anime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