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周刊《2016最差電影》 第一名你會滿意der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在之前看著大家討論《時代雜誌精選 2016年度十大佳片&爛片》的時候呢~其實我也覺得,《X戰警:天啟》 在我心中排不到最差第一名,真的有這麼差嗎?最近年底要到了,又陸陸續續看了其他不少排行榜,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娛樂周刊EW所選擇的「2016最差五部電影」,除了其中一部沒看過以外,個人覺得這榜單還滿不錯的這樣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W電影《2016最差電影》

第5名:《我的老爸喵星人(Nine Lives)》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EW評:很爛的特效,還有奇怪試圖塞進電影中的黑暗思考(例如自殺),這部家庭喜劇的感覺基本上就像你用手去清貓沙一樣。

《我的老爸喵星人(Nine Lives)》預告片

第4名:《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Gods of Egypt)》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EW評:看這部電影就像是搭一趟完全讓人提不起興趣的遊樂園設施,導演只是想用埃及諸神的名字把所有東西丟進螢幕,但觀眾看完什麼都記不住。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預告片

第3名:《臘腸狗(Wiener-Dog)》

圖片4

圖片來自:avclub.com

EW評:這位導演Todd Solondz的套路我們都已經摸清了,所以他想驚嚇觀眾的意圖變得可預測又可悲。

第2名:《瑜珈魯蛇(Yoga Hosers)》

圖片5

EW評:這部電影看起來就像是把一個瞌藥瞌多了的高中生的塗鴉拍成真人電影版,一點都不好笑而且目標觀眾只有一個人:導演本人。

《瑜珈魯蛇》電影預告

可喜可賀(?)第1名:《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真的?」

「真的。就算找你們兩個第一集班底來也沒救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ired.com

EW評:導演只是想把20年前的作品回鍋加熱,然後希望我們看不出他的點子這回一點都不有趣。電影裡的笑點簡直就是在嘲笑觀眾的智商,還有跑去演《自殺突擊隊》的威爾史密斯可真是躲過了一場浩劫啊。

《ID4星際重生》預告片

你覺得你今年看過最差的電影又是哪一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