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分享《4個會離婚的可能原因》拍過這麼多新人都因為這些而GG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enh14.vn

當一對情侶通過彼此考驗準備結婚時就會著手處理飯店、婚攝、婚紗等相關事宜,而在這幸福產業工作的人也看過形形色色的新人,在閱人無數的經驗下不敢說自己一定說的準,但總能從某些特點看出這對新人在一起長不長久,只要遇上某些狀況就有很大的可能以離婚收場!到底是哪四個關鍵因素很有可能導致婚姻破局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其中一方不愛拍照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從婚紗照拍攝到婚禮當天的拍攝都十足珍貴,不少新人巴不得全程錄影記錄每一刻,然而也有人不喜歡拍照,甚至表明不要拍到自己(即便他們就是新人),有對新人就曾在婚禮上發生過類似事件,然後新婚三個月就直接去辦離婚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enh14.vn

2. 對婚禮預算的認知不同

就算還沒結婚也都清楚結婚是件非常花錢的事,從婚紗租借、婚紗照拍攝、飯店場定預訂等都在燒錢,不少新人都是在當下才發現預算大超支,而這股不滿就此醞釀變成婚後時刻在吵的事件,某對夫妻就在結婚6個月後因為這原因離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apanlagi.com

3. 只對彼此身體有興趣

婚攝表示在工作過程中發現一個奇妙現象,當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時目光只注意彼此的身材而非對方,又或者很在意婚紗照在社群上的按讚數與受歡迎程度,流於形式的婚姻也讓新人在一年後離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4. 不願意花時間一起相處

整場婚禮夫妻倆都是同進同出,婚攝表示看過許多夫妻會一起迎接、招待與歡送賓客,也會在婚禮空檔或是散場後一起散步聊天,然而也有人是一結束就各自離開形同陌路,在這樣的情形下很容易讓旁人不看好兩人的婚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雖然不敢說婚攝說的就一定準,但看過這麼多新人的他們也可以從相處上看出些什麼?(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