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踢爆《麥當勞金卡》比爾蓋茲也有的這種卡究竟能幹嘛?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信用卡的金卡看過不少,麥當勞金卡倒是從來沒見過,這次是因為美國節目有名人拿著這張麥當勞金卡去,才讓許多人發現有這種卡的存在,據說連比爾蓋茲也有的這麥當勞金卡,究竟可以幹嘛呢?

就是這個美國的深夜脫口秀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由 abc 頻道所播出的深夜直播脫口秀節目叫做「Jimmy Kimmel Live!」,Jimmy Kimmel 就是主持人的名字,而這次邀請的來賓是美國男演員 Rob Lowe。

他帶來了這張麥當勞金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張卡的尺寸比信用卡大好多,使用的時候應該要出示這張卡吧?如果要的話,這種尺寸感覺不太好攜帶就是了。這張卡據說是「很特別的麥當勞 VIP 客人」才有的,像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還有股神巴菲特都有一張。

那麼 Rob 是如何拿到麥當勞金卡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他說他有一個住在 Santa Barbara 的朋友,這位朋友的爸爸是麥當勞當初創立的投資者之一,大家都知道的麥當勞滿福堡就是他發明的,還有麥當勞叔叔的小丑形象也是他的主意,因此他透過朋友的爸爸拿到了這張麥當勞金卡。

拿到這張金卡的話就可以免費吃麥當勞~

卡上有註明「FREE FOOD(免費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並不是在全美國或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可以免費吃,卡上寫著是在美國加州的 Santa Barbara 或 Goleta 的麥當勞才能夠享有這個權利。由此可推測這金卡的使用地區似乎是跟著發卡的地區而定。

而且 Rob 的金卡有使用期限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上面寫著有效日期 2015 年 10 月 1 日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至於其他 VIP 客人的有效期限有多久就不清楚了。

像比爾蓋茲那種大人物應該會一直延續到無限期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odb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