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日本迪士尼《韓國樂天世界》成為IG打卡最熱門景點•̀.̫•́✧

圖片1

圖片來自:포스트 beta - 네이버

說到日本的遊樂園其實倫倫也都有去過,像是東京的迪士尼或是大阪的環球影城,認真要說其實他們週邊的環境相較於遊樂設施來說更加重要有沒有!甚至還會有包包掛滿公仔的鐵粉,他們也會推出數量限定的《櫻花粉小熊維尼》,不過鏡頭來到韓國,除了血拼血拼再血拼之外,《韓國樂天世界》終於媳婦熬成婆,成為韓國人票選最熱門的遊樂園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樂天世界路線

蠶室站3、4號出口往外走就可以直達樂天世界,其實這個地方跟首爾站的車程有一點距離,從韓巢查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所以也建議大家可以排一天整整都在在樂天,給樂天好好削個夠(喂)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oogle.com.tw

樂天世界(롯데월드)

位於蠶室站的樂天世界應該是從首爾最快可到的遊樂園了,所以只要碰到假日只能用漫~出~來~了形容(?)除了樂天世界之外,附近還有樂天塔、樂天超市、樂天水族館,說到水族館真的很不懂韓國超愛逛水族館的XD

圖片3

圖片來自:포스트 beta - 네이버

最近剛好適逢櫻花季,所以旁邊的石村湖也開滿了櫻花,行程大概就是先去賞櫻再去玩樂天世界,晚上在去樂天塔看夜景,老天我是不是也可以開旅行社了!!(有病?)

圖片4

圖片來自:네이버 블로그

不過為什麼樂天世界這麼受到韓國人喜歡呢?在開頭有跟大家聊到其實日本迪士尼的歡樂形象已經烙印在大家心中,所以當自己國家也有一個類似像迪士尼的地方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囉!

圖片5

圖片來自:시빅뉴스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樂天世界的票價,有分為一票到底的通票3,6000韓元(台幣995元)跟單獨入場用的入場券2,5000韓元(台幣691韓元),不過最近台灣的供應商也開始代理這種票券,在台灣也可以先買好喔!

圖片6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樂天世界跟迪士尼很像,都需要先去抽快速通關卷MAGIC PASS,所以也建議大家可以入場就先去抽,但不會像迪士尼一樣這麼誇張需要手刀衝來衝去,就以正常人的速度前進就可以(點頭)

根據網友的意見下載樂天世界(롯데월드)的APP也有免費抽的3次次數,但沒有就沒有了很恐怖有沒有!!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 Play

樂天世界一共分成室內樂園探險世界跟室外樂園魔幻島,你以為室內樂園就會比較LOVE&PEACE嗎?錯了!!之前RUNNING MAN的360度高速旋轉大魔王就是在這邊!!

圖片8

圖片來自:SBS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SBS影片截圖

室內樂園還有另一個需要收費的溜冰場,這個溜冰場根據我記憶力很差的腦袋,似乎有某部韓劇在這邊拍過.......好像是天國的階梯.....抱歉有點老(飄走)

圖片10

圖片來自:Visitkorea.or.kr

走到戶外就是一整個恐怖設施大集合了(笑)不管是大旋轉還是小旋轉還是不要旋轉直接衝上天的那種通通有,倫倫已經征戰過六福村的遊樂設施了,我想樂天世界應該也不怕ಠ_ಠ(很敢講)

圖片11

圖片來自:호텔스닷컴 공식 블로그

圖片12

圖片來自:호텔스닷컴 공식 블로그

老天這個我看到手都濕了www

圖片13

圖片來自:호텔스닷컴 공식 블로그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先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再去玩喔!平安出門平安回家私咪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