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超驚恐《兒子的照片莫名爆紅》明明一張照片都沒上傳過?!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在網路這個無國界龐大社群中,透過網路要讓一個人紅很簡單,不過更多時候在網路上走紅都是屬於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類型。尤其像是PS改圖大賽或是網路爆紅這種的,也很有可能哪一天在網路上爆紅了自己都還不知道。美國有位媽媽某天打開電腦,結果發現每個人都可以貼他兒子的照片來開玩笑讓她驚恐萬分,尤其她自己本身並沒有在網路上貼家人照片的習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透過無國界網路的力量,有時某一張圖片一瞬間可以傳透全世界,例如這位在白宮地毯上發脾氣的小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或是其實已經9歲了他的嬰兒時照片依然不斷被使用的「成功小子

圖片3

圖片來自:capitalbay.news

看過前情提要後讓我們進入正題。美國阿拉巴馬州一位29歲的媽媽Ariel Griggs,並不是個很活躍的網路用戶,但是在感恩節那天,她在社群網站上發現許多人一直轉貼她22個月大的兒子Ashton 的照片時,可以說有點嚇到了。

網路上很多人轉貼她兒子圖片,並加上自己的創作,變成了一種梗圖(Meme)

「當你摔了你的手機,撿起來發現螢幕沒有裂開的表情」

圖片4

圖片來自:papermag.com

「當你跟你媽媽要32色彩色筆,然後她買了64色還加削鉛筆機時的心情」

圖片5

圖片來自:papermag.com

「當你PO了張自拍照然後有個漂亮美眉稱讚你的時候」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詭異的是這孩子的媽媽Ariel Griggs從來沒有上傳過這些照片,更別提這些照片連她也沒看過,而且不是她拍的,那照片到底都是從哪來的?她一開始甚至覺得很害怕這會不會造成什麼傷害,想要舉報這些照片,但又發現照片已經像野火一樣傳開,想阻止是來不及了。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由於她是一個很重視隱私的人,她的先生也沒有任何社群網站,於是推敲之後只剩下一種可能:她的弟弟來幫忙照顧她兒子時拍下來的!顯然她的弟弟覺得替姐姐的小孩打扮打扮後拍照是很有趣的事情,甚至在她不知道的情況將小Ashton的照片大量上傳他的IG頁面,Ariel Griggs推測這張變成Meme圖的照片一開始就是那裡流出來的。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所以現在小Ashton是個網路明星了!但是Ashton的媽媽對這些突如其來的名聲有點困擾,現階段她沒有打算讓他進一步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明星,只希望Ashton好好成長為一個好孩子。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com

被當作網路梗圖來創作其實還算好的,不然~

要是被色情網站看上,變成這種圖片的主角......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disp.cc/

那才是真的會變成一場災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comboredomtherap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