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帥哥App》拍好照片,就能成為下巴尖銳的帥哥!

圖片1

toranoana

欲求腐滿團隊開發的BL遊戲《學園帥哥》,以人物的尖銳下巴聞名。遊戲推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陸續衍生出手機遊戲、LINE貼圖、小說。去年12月底在Android平台上發表平安時代外傳「學園帥哥 いとをかし」。這次日本「東北ペネット」公司推出「帥哥相機」App,完全重現《學園帥哥》的尖銳下巴。任何人都能化身為《學園帥哥》!

帥哥相機(ハンサムカメラ)

圖片2

inside-games

帥哥相機(ハンサムカメラ)PV

這PV作的太有創意了,看到「史上最潮的相機App」這句就笑了XD

1.拍下自己的照片

圖片3

inside-games

不只是自己的照片,也可以把親朋好友的照片拿來加工。讓大家一起變成帥哥!另外也有點想試試看二次元的角色,用了之後效果應該很驚人www

2.用貼圖加工

圖片4

inside-games

可以改變照片的髮型以及增加裝飾,將學園帥哥的角色新增到照片上增添趣味性。

3.作出帥氣的照片吧!

圖片5

inside-games

無限擴展的帥哥世界

圖片6

inside-games

不分男女老少,人人都能成為帥哥。大幅提升下巴的存在感,看起來更有魅力!

賭博默示錄主角伊藤開司

圖片7

http://blog.livedoor.jp/fxfree

開司不管有沒有使用這款App好像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youtu.bepZWPC2RLd7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