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力驚人的《棒球選手登場曲》真巧我也喜歡內田真禮(喂)

圖片1

圖片來自: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每次看到這類宅宅運動選手的相關消息不知怎麼的都有種謎之親近感w,看到都很想跟他們做朋友XD",今天介紹的事情,其實是關於日本職業棒球選手橫濱DeNA的野川拓斗(24)他在最近的趣事。

又宅又健康的野川拓斗選手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今年被指名進入橫濱DeNA的野川投手,其實在過去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曾經表示自己是一位動畫御宅,在進入選手宿舍的時候還帶了手邊的初音娃娃w

初音帶進宿舍的事情還被報導出來w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除了平常會把想看的動畫錄影下來以外,他也會支持動畫產業購買藍光實體片。而他的棒球登場曲是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的主題曲,本人似乎也喜歡內田真禮的樣子。

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

圖片4

圖片來自: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內田真禮演唱的主題曲「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他表示這首曲子能夠展現他「積極強大的內角投球」(喂),因此指定這首曲子作為他的招牌開場。

而在球員簡介上面還加上了《我、要成為雙馬尾。》(動畫宅全開)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這傢伙一定是個御宅族熱血笨蛋www,而且喜歡雙馬尾的心情完全展現出來啊,總覺得我可以跟他當好朋友XD"

糟糕,害我想去看他的球賽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