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咖糕點時間~美女演員Rosanna Pansino教你做宅宅甜點♪

圖片1

圖片來自:Rosanna Pansino FB

每次過節或朋友生日的時候,實在都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怕送太好對方會有負擔(?)、太差又覺得乾脆不要送,這時要是送上自己做的甜點~是不是更能表達誠摯的祝福呢?一位美國女演員Rosanna Pansino,她除了長相甜美、喜歡表演之外,本身也是一位興趣多元的宅宅,她認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定時每周二上傳「NERDY NUMMIES」系列影片,教大家如何製作裝飾各種敲~~可愛的宅宅甜點喔!

圖片2

圖片來自:Rosanna Pansino 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osanna Pansino本身也演過幾部電影跟影集,不過我們今天重點就來看她做那些看起來色素很多讓人不太敢吃、但看起來很有趣的宅宅甜點,她開放網友點播電玩、電影、卡通等各種主題甜點,只要她有靈感了就會教大家怎麼做唷~

瑪莉歐裡的超級星星蛋糕

食人花棒棒糖餅乾

薩爾達傳說的海拉爾盾蛋糕

Minecraft草地蛋糕

暗黑破壞神3的水果糖伏特加調酒藥水XDD

FF路行鳥&莫古利杯子蛋糕

這個之可愛的拜託做來送我(?)

NYAN CAT彩虹貓蛋糕

探險活寶杯子蛋糕

憤怒鳥杯子蛋糕

多摩君巧克力布朗尼

對不起、這是我唯一覺得應該很好吃的蛋糕XD

《無敵破壞王》裡小雲妮露送給破壞王的You`re my hero餅乾勳章!!

iPhone蛋糕

還有更多宅宅甜點教學~

我想起小學美術課做黏土勞作的感覺了(燈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sanna Pansino 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