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動漫《海月姬》真人電影化 小海女能年玲奈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NKxoQ5、www.excite.co.jp

身為一個宅女兼腐女,阿珂個人很喜歡東村アキコ老師的《海月姬》這部作品,描寫宅女遇到閃亮生物的心情真是看得我心有戚戚焉啊(遠)繼原作漫畫與動畫之後,《海月姬》更進一步發表真人電影版的消息,同時重要人物名單也都出爐囉~主角倉下月海是由表情動作豐富的小海女能年玲奈」主演,我覺得這選角真是太讚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NKxoQ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熱愛水母的倉下月海,為了成為插畫家的夢想來到東京,與自稱「尼~ず」主張「人生不需要男人」的各路宅女們一起住在天水館(又稱尼姑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ko-chan.net/kuragehime/kurage/

某天月海為了拯救一個小水母克拉拉,她遇到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豈知帶回家(?)才發現這位美女竟然是個喜歡穿女裝的美少年,於是偽娘跟宅女們之間奇妙的友情(愛情?)故事就此展開了。

倉下月海/能年玲奈 飾演

喜歡水母,為了成為插畫家而來到東京的少女,不意外的有拿下眼鏡或稍稍打扮就變得很可愛的特性。

圖片4

圖片來自:hellodm、www.excite.co.jp

鯉淵藏之介/菅田將暉 飾演

也也也也也也就是說我們可可可可可以期待他的女女女女女裝姿囉!?(看到閃亮生物的發抖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ko-chan.net/kuragehime/kurage/、bwu.bunka.ac.jp

鯉淵修/長谷川博己 飾演

阿珂很喜歡這個處男哥哥,哥哥選角very good(?)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ko-chan.net/kuragehime/kurage/、http://goo.gl/d0tuyv

瑪雅雅/太田莉菜 飾演

喜歡中國「三國時代」的宅女,時時想著復興漢王朝。

圖片7

圖片來自:hellodm、suyhnc.tumblr.com

邦巴/池脇千鶴 飾演

喜歡火車的鐵道宅,特色是阿富羅頭XD

圖片8

圖片來自:hellodm、www.cinemacafe.net

吉吉/篠原友惠 飾演

平時存在感薄弱如影子一般的人,是個大叔控(?)

圖片9

圖片來自:hellodm、nationalgeographic.jp

千繪子/アジアン馬場園梓 飾演

總是穿著和服,喜歡人偶,擅長裁縫幫人偶做衣服,母親是天水館的房東,所以她代為管理天水館。

圖片10

圖片來自:hellodm、prtimes.jp

海月姬真人電影由拍攝《甜蜜小天使》、《交想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的川村泰祐執導,腳本由《我的壞前輩》大野敏哉編寫,服裝更是請來卡莉怪妞的服裝造型師飯嶋久美子設計喔~應該都是設計給菅田將暉穿吧...(遠)

圖片1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海月姬》真人電影預計在2014年12月於日本上映,阿珂個人超期待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hellod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