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上網拋售二手《加藤惠等身大模型》才半年就狠心把老婆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com

買了會有NTR的感覺嗎?新番每季都在出,一年有四季,宅宅們的「老公」、「老婆」也跟著換個不停,沒想到就連戰力天際、財力與運氣都超強的「加藤惠等身大模型」買家都果斷決定拋棄小惠,把二手惠放上日本的拍賣網上降價出售,令人鼻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加藤惠等身大模型》

2016年初,由ANIPLEX+主辦的物販活動「冴えカノSHOP 2016」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尊等身大的小惠模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aniplexplus

 

當然了,等身大的老婆絕對是所費不貲

售價是石破天驚自帶好幾個零的1,980,000円(含稅、運費,差不多要新台幣55萬)。

圖片4

圖片來自:aniplexplus

而且還不是有錢想買就能買,購買的方式也很搞剛,必須要先上網參與登記參與抽選,才「有機會」能把小惠老婆帶回家。

圖片5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把等身大小惠帶回家

逆看看!擺在家裡多風光氣派!!!基本上能有這等財力與運氣的,都被盛讚為超級狂土豪小惠真愛粉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幼月 twitter

實在很難想像去年熱情入手的「老婆」,竟然會有人才半年就無情上網丟拍賣降價求拋售......

 

二手惠要價1,400,000円

拍賣價格約新台幣39萬,雖說確實掉價不少,但還是貴到一般宅宅很難入手的程度(淚)。那若是不在意價格的土豪,不知道會不會介意老婆是二手的呢......

圖片7

圖片來自:page21.auctions.yahoo.co.jp

對NTR控來說,更好?

點我去拍賣網頁為小惠掬把辛酸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plexplus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