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哀號《看到人家穿宅T受訪好羞恥》難道宅T不能穿出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ifmagazine.net

T恤是十分熱門的動畫周邊商品之一,然而有多少宅宅真的會穿出門呢?最近有位宅宅穿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T恤接受電視台訪問就讓許多網友直呼丟臉,奇怪的是為什麼穿宅T出門會丟臉呢?又為什麼別人穿宅T自己也會感到羞恥呢?明明喜歡這部作品卻又不敢公開說,這種宅宅之間的特殊現象真是難以解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受綜藝節目受訪的宅宅!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訪問到一位男性宅宅,會認為他是宅宅是從他的衣服推測……


這件T恤好像非常眼熟……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插畫T恤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這位受訪的宅宅引來日本網友關注,很多評論都覺得很好笑甚至很羞恥、很丟臉,既然網友都認得出那件T恤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代表他們也是宅宅才對,為什麼宅宅會對別人穿宅T如此排斥呢……


「有人穿不起眼的T恤好羞恥」「看到有人穿不起眼的T恤就笑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這種覺得「宣示自己是宅宅」甚至「看到別人宣示自己是宅宅」都會覺得很羞恥的奇妙現象似乎在宅宅界十分普遍,難道大部分的宅宅買了T恤都不穿嗎?


(´・ω・)穿了宅T很容易被路人注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yuatatuiti25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