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年消費金額排行榜》在阿宅數量銳減的消費趨勢中,逆勢成長的強大課長們就是這些人w

圖片1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Carview

先說一下,關於「平均數」這個概念嘛,就是課長會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少?!但實際上就是有很多默默佛系的無課或微課族,所以出來的數字或許會與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日本矢野經濟研究所」每年都會發布對於御宅族市場的消費力調查報告,在2018年度數據結果中,平均花費最高的宅宅究竟是來自哪個領域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年度宅宅消費金額排行榜

矢野經濟研究所針對在日本國內居住,15歲~69歲自認是宅宅的男女共10408人進行御宅族的種類及消費金額等相關調查——不意外的,在宅宅中人數最多的是「漫畫宅」,約640萬人,其次是「動畫宅」,約598萬人,第3位則是「偶像宅」,約280萬人。

圖片2

圖片來自:矢野経済研究所

在包括女僕與cosplay相關服務、鐵道模型、聲優、同人誌、輕小說、動畫、漫畫、遊戲、18禁、軍事、模型Figure、TCG、戀愛遊戲(不含偶像遊戲)、BL、V家等21種類型的宅宅當中,最具消費力的就是「偶像宅」,人均年間消費額超過10萬円,在其他宅宅人數幾乎都減少了的2018年,只有偶像宅無論人數或課金都大幅成長。

圖片3

圖片來自:JAMぐる

ヽ( ° ▽°)ノ消費金額方面也是偶像宅的大獲全勝!狂!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圖片5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是說2018年人數劇減的程度也未免太誇張了……2016年初音所在的V家還有68萬人,到了2018只剩下26萬人(汗),腐女更是從2017年→2018年直接少了30萬人啊啊啊!(((Д゚;)))

不過平均消費金額倒是普遍提高了,尤其Cosplay服裝的部分,2018年度平均消費額為25,608円,比起前一年度的7,838円,可說是終於到達了比較能夠理解的水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矢野経済研究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