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歷史怪談:古人也看過UFO?

圖片1

外星人到底存在與否?他們接觸過地球了嗎?長久以來不知多少抱持著這個疑問。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也提不出什麼有利的證據,因此一直都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平行狀態。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人,不斷努力提出證據想要說服那些不相信的人,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他們認為,光是從歷史中,就可以找數個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考古:來自過去的紀錄

圖片2

不管是歐洲、中國還是日本,在沒有《不明飛行物》這個名詞的時候,有很多疑似UFO的場景都被人以異相紀錄下來。尤其這一幅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 後面那個男子抬頭所望、發著光芒的東西,不就是我們所說的UFO嗎?

▼《The Madonna with Saint Giovannino》原圖

圖片3

▼放大圖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面那一幅畫是相當有名的作品,之後在世界各地,陸陸續續有人找到歷史中的詭異之處而提出質疑。

▼中國清朝時的畫作《赤焰騰空》,記載了一個火球緩慢在空中飄動,而且不斷發出微小的聲音

圖片5

▼日本也有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載

圖片6

▼瑪雅飛行器跟今日太空梭十分相似

圖片7

▼蘇美文化出土的雕塑,跟太空船簡直一模一樣

圖片8

▼印度的必話,看起來就像是今日的外星人與飛碟(右下角)

圖片9

▼另一幅中世紀作品《The Annunciation with Saint Emidius》,也同樣可以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的記錄

圖片10

▼放大圖

圖片11

▼在義大利發現的壁畫,神似今日太空人

圖片12

▼法國中世紀的畫作,話說這麼大的幽浮還大搖大擺出現,也太 "ㄏㄧㄠ ㄅㄞ" 了吧XD

圖片13

▼仍然是中世紀的作品,雖然可以解讀為流星或是彗星,但是為什麼上面會有疑似金屬加工物的痕跡呢?

圖片14

▼德國中世紀的作品,那兩個在天空飛的鐵球到底是什麼呢?

圖片15

▼非洲坦尚尼亞的壁畫,也出現了不明飛行物

圖片16

▼西澳的壁畫,個人強烈懷疑這是撞鬼了而不是什麼外星人

圖片17

圖片18

▼印度也有類似的記載,舉行祭典時有不明飛行物出現

圖片19

小狄搜尋這些東西是為了好玩,因為不管哪一張圖,都有千百種的不同解釋,所以關於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總之啊~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囉!

▼蘇美文化出土的雕塑,跟太空船簡直一模一樣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