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11月份出道韓國新團體這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kpopscene.com/busters-dream-on/

12月到了,有一種聖誕節要來臨的感覺,也有一種女團男團越來越多的感覺有沒有,自從跟大家開始介紹《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之後,才發現真的每個月都有實力超堅強的團體推出阿!而且倫倫也發現不只有出道的團體,也有很多團體準備回歸~所以倫倫也預計會開始寫每個月回歸的團體,大家說好不好阿(歡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UNICA

11月出道的新女團首先就是UNICA,四人團體的他們可是實力相當堅強,最新出道曲《Push & Pull》推拉展現出四人的不同面貌!歌詞訴說女生不要太快接受男生的追求,要當個冷酷的冷都女(冷酷的都市女子),看新專封面就很有FU餒♥

圖片2

圖片來自: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

圖片3

圖片來自:지니

▼UNICA유니카-Push & Pull

My Darling

在11/6發行首張單曲《我喜歡你》的四人女團My Darling,由韓國AL娛樂所推出的新女團(但剛剛查一下AL娛樂旗下的藝人也都不太有名XD),他們四位也將會在平昌運動會演出唷!

圖片4

圖片來自:CCTV뉴스

圖片5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 

▼My Darling-I LIKE YOU

BUSTERS 

在11月底出道的新團BUSTERS是韓國Monstergram Inc娛樂公司所推出的五人女團,新單曲《Dream on》是由製作過VIXX、Kara的團隊Urban 全勝所打造而成~根本就是品質保證阿!!!!(咬手帕)

圖片6

圖片來自:kpopscene.com/busters-dream-on/

圖片7

圖片來自:KpopScene

▼BUSTERS-Dream on

Omyjewel

一個全球性的女團Omyjewel,成員相信大家第一眼應該就事先看到金髮碧眼的俄羅斯籍索菲亞,還有中國籍的王靜熙,四人首張單曲《Tambourine》也要多多支持阿(揮手)

圖片8

圖片來自:블로그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com/pg/Omyjewel

▼Omyjewel-Tambourine

blahblah

五人新女團blahblah,這個名字真的蠻特別的(笑)打著第二個Nine Muses的新女團blahblah也在月底出道了~新曲《Good Job》展現出五人性感的舞姿,光大長腿就讓該支持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포토뉴스

圖片11

圖片來自:포토뉴스

fromis 9

還記得之前相當有名的偶像學校嗎?就連台灣的女孩都有參加過的選秀節目終於選出了9位成員要出道了!新單曲《Glass Shoes》也加入了偶像學校的慣有手勢打勾勾,大家一起來打勾勾吧(癡漢笑)

圖片12

圖片來自:KpopScene

當中第一名畢業的盧知宣也將擔任團體的中心,一起來期待這九個女生的發展吧♥

圖片13

圖片來自:포토뉴스

小小聲的說倫倫好像還沒發現11月有新男團耶....如果卡友有知道的也歡迎告訴倫倫讓我更新進來唷♥

以上就是11月的新出道女團,大家最期待哪一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