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1月份出道韓國新團體這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2018年也已經來到二月份了!韓國的團體依然不止息的各種出道阿!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12月份的《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以及11月份的《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有沒有發現韓國的團體們開始漸漸往性感的路線前進了呢!在今天要介紹的1月份《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當中,不乏性感、可愛、甚至還有超特別歌手也要出道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IRLKIND

封面首圖就是女團GIRLKIND,成員一共有五位,雖然平均年齡落在20歲左右,但他們每個人的外型跟身材根本就是辣妹等級了= =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GIRLKIND - FANCI

Stray Kids

來自JYP選秀節目中決選出來的新男團Stray Kids,名稱也是由團員自己發想出來(同時也是節目名稱)!一共九位成員其中還包含兩位澳大利亞籍的方燦跟Felix,究竟能不能跟Twice一樣火紅呢?Fighting!

圖片3

圖片來自:doramas mp4

Stray Kids - Hellevator

fromis_9

還記得之前相當有名的偶像學校嗎?就連台灣的女孩都有參加過的選秀節目終於選出了9位成員要出道了!先前在11月份就有先讓他們亮相(Pre-debut),不過正式出道時間是1/24號唷!新單曲《To. Heart》也是ㄧ首超甜蜜的歌曲,少女們都這麼漂亮合理嗎(激動)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fromis_9 - To Heart 

HOLLAND

這位HOLLAND你以為他只是SOLO男歌手嗎.......NONONO他可是韓國第一位出櫃男歌手呢!在出道之前就先公開「我喜歡男生」的性向,引起許多韓國民眾的討論~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Holland - Neverland 

在出道MV《Neverland》當中,他也把《彼得潘》中的夢幻島當做背景,希望可以逃出所有不平等的待遇,在MV中甚至還有男男接吻的畫面!!各位BL控站出來(大喊)

TARGET

同樣也是在1月份出道的TARGET,一共有七名成員,在去年底的時候他們以新人的姿態進行巡迴表演,竟然專輯成功售出了4萬張!可見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阿!

圖片6

圖片來自:KpopScene

TARGET - Awake

以上就是跟大家介紹1月份出道的明星囉,卡友們最喜歡哪一位呢(遞麥克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