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相輕?《只看過航海王沒資格叫宅宅》資深宅宅對這種人超反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munasecond

如果有一個人說自己很宅但最喜歡看的漫畫是《航海王》,你會怎麼看待這個人呢?最近有日本綜藝節目潛入一間「宅宅酒吧」,發現店長和客人們還真的都自稱是某個領域的宅宅,然而有一位客人說出自己喜歡的作品是《航海王》卻引發不少網友反感,認為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稱為宅宅!大家又是怎麼想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松子DELUXE在夜裡徘徊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知名藝人松子DELUXE主持的「夜の巷を徘徊する」是讓他能夠隨便在城市亂晃的超隨興節目,最新一集他在夜裡走著走著發現一間酒吧……


「宅宅酒吧」是什麼啊!?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寧靜的住宅區發現這麼一家特別的酒吧,當然要進去一探究竟……


亂入宅宅酒吧!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店長和客人們都被突然出現的松子DELUXE嚇了一跳,接著他們熱情介紹這間酒吧到底哪裡「宅」,當天在場的客人有的喜歡鋼彈,有的喜歡特攝,有的喜歡重金屬樂團,總之這裡是各種領域的狂熱愛好者聚集的地方,可是有一位喜歡《航海王》的客人卻惹毛網友……


店內掛著大大的「草帽海賊團」旗幟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坐在松子DELUXE身旁的黑衣男子就是海賊迷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許多網友認為喜歡《航海王》無所謂,但是只憑著喜歡《航海王》沒資格說自己是宅宅,甚至連店家掛著海賊旗都有人看不順眼!


「很討厭宅宅酒吧掛著海賊旗(偏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ysk_bry_ktk


「宅宅酒吧的宅宅有一種『我超宅的喔www都看完航海王了www』的感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nenkaeru

(゚д゚)大家認為要怎麼樣才有資格自稱宅宅呢?

(´・ω・)像本魚這種邊緣人都宅在家裡不出門,去酒吧感覺壓力好大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