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矚目《漫畫大賞2018》公開12部提名作品 迷宮飯再度入榜★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自從我看了《迷宮飯》之後,三觀重置,打電動時都用看食材的眼神盯著怪物www想說要怎麼料理才美味(笑)獲得2016年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Top1,在「這部漫畫真厲害」男性榜奪冠,日本亞馬遜2016年Kindle漫畫排行榜第一,就是唯獨跟「漫畫大賞」Top1擦肩而過的《迷宮飯》,再度入榜「漫畫大賞2018」,一起來看看這回被提名的12部精采作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迷POMPO小姐》(映畫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作者:杉谷庄吾

杉谷庄吾在Pixiv發表後創下破50萬點閱紀錄,是一部以「電影」題材為主軸的網路漫畫,由7位主要角色架構出完整的群像劇,細膩描繪出創作的喜悅,感動無數讀者。目前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中。

圖片2

圖片來自:ほんのひきだし

 

《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作者:大童澄瞳

原作者「大童澄瞳」自從東洋美術學校繪畫科畢業後,便獨自鑽研動畫製作,首部連載漫畫《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正是一部讓人能夠感受到動畫製作者滿腔熱血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大童澄瞳/祝重版 (@dennou319) | Twitter

 

《GoldenGold》(ゴールデンゴールド)

作者:堀尾省太

《刻刻》作者「堀尾省太」的作品,故事描述因無法適應內陸生活而搬到阿嬤居住的瀨戶內海島上的琉花,某日在海邊撿到了奇特的福神雕像,對著雕像許願後,竟然出現了跟雕像長得一模一樣的異形?詭異、扭曲的幻想作品,讓人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

作者:九井諒子

魔物?那是什麼,能吃嗎?能!原來是勇闖地下城啊我還以為在看《食尚O家》呢,明明在冒險卻一直變成《型O大主廚》的畫風。九井諒子的《迷宮飯》會讓你想到迷宮就口水直流,揉合奇幻冒險的美食漫畫,超棒!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尖帽子的魔法工房》(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

作者:白浜鷗

純正的王道奇幻作品,佐以濃厚的魔法冒險元素,將一切以細膩的筆觸織就,是一部充滿情感的作品,跟著少女可可一同踏上魔法使之路吧!

圖片6

圖片來自:徒然なる読書散歩

 

《風平浪靜的閑暇》(凪のお暇)

作者:コナリミサト

圖片7

圖片來自:www.ebookjapan.jp

 

《BEASTARS》

作者:板垣巴留

看著野狼抱著白兔,一股《動物方城市》的氣息撲面而來。在這所肉食動物與草食動物同校的學園中,擁有不同天賦本能的動物學生們,懷抱著關於野性與青春期煩惱的校園成長故事。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ンブログ

 

《致不滅的你》(不滅のあなたへ)

作者:大今良時

《聲之形》作者「大今良時」的作品。某人將不死的「球」放入了土地,某天,它遇見了少年,然後,又分開了。在這個充滿著光線、味道、聲音、溫度、痛苦、喜悅、哀傷的世界裡徘徊,展開一段永恆之旅。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來自深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

從深淵而來的,都會往深淵前進,為了追尋白笛探窟家的母親,莉可與機器人男孩動身向奈洛之底前進,展開一段瘟腥旅程。我愛娜娜奇!

圖片10

圖片來自:amazon.com

 

《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作者: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

美味的飯菜、潔白的制服、規律的作息、溫柔的媽媽……一切都像是美夢般,然而,夢總是會醒的,真相殘酷到讓人傻眼。人氣爆棚又是Jump作品,動畫化只是早晚的事。

圖片11

圖片來自:GramUnion 

 

《我等是被接觸者》(我らコンタクティ)

作者:森田るい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ebookjapan.jp

 

《請在T台上微笑》

作者:豬ノ谷言葉

藤戶千雪想成為巴黎T台上的時尚超模,但她只是個158cm的矮子。都村夢想著成為服裝設計師,卻因家境因素成為打工仔。無意間,千雪穿著他所設計的衣服竟然備受好評?!那就一起朝向夢想前進吧!

圖片13

圖片來自:猪ノ谷 言葉 on Twitter

以上12部作品,你看過幾部呢?

d(`・∀・)b 作為動畫化指標,這張榜單上的強悍話題作品果然很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ンガ大賞Cartoon grand priz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