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聖地《日本「虎之穴」要開台灣店》預定2018年春天進駐西門町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阿宅們的福音來惹!本子聖地「虎之穴」真的要來台灣開店啦~將於明年(2018)春天在台北市西門町開設第一間海外直營店,並將於1月6、7日搶先開跑舉辦先行販售會,這消息簡直太棒了,準備朝聖!夥伴們衝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虎之穴在西門町

這麼多年來,台灣宅宅們不斷向虎之穴表達「來吧~跪求在台灣展店」的強烈希望,因此虎之穴決定在2018年1月在西門町開設期間限定的特賣會,算是先試個水溫,並將在春天開設直營店。

圖片2

圖片來自:とらのあな 秋葉原店B on Twitter

這也將是虎之穴在海外的第一間直營店!

 

特賣會有色色der本子嗎?

紳士們最關心的本子……當然有!販賣商品包括新刊同人誌(一般向、成人向、女性向等數百種),以及虎之穴的各種限定特典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prtimes.jp

之後正式開設的直營店也將販售台灣及其他海外創作者的作品。

 

西門町「虎之穴」特別販售會情報

可以先安排行程了www 2018年1月6、7日(剛好週六日),虎之穴將於西門町舉辦特別販售會,場地位置在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85號的「博愛公元大樓2F」,場地面積約168坪,營業時間為12:00~20:00。

圖片4

圖片來自:prtimes.jp

太好啦!之後不用找代購惹www(只要不要被日幣當台幣賣就行),也可以享受店頭特典,太期待了!

(ㆆᴗㆆ) 好擔心西門町的房東會……

總之虎之穴進駐台灣是一定要支持的,我們1月6、7日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TIMES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